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男孩很愛女孩,可惜他沒有錢,每次約會,他總是喜歡帶女孩溜鐵道,逛公園,而女孩因為很愛男孩,所以她仍然充滿微笑。一天,女孩說:親愛的,今天我們去哪約會啊!男孩有點不好意思的笑著:嘻嘻,你知道德啊,咱們的老地方!女孩故意裝著委屈:啊?又是公園啊555!男孩看到女孩這樣,連忙道歉,女孩偷偷的看到男孩著急的樣子,哈哈的大笑起,對男孩說:傻瓜、和你開玩笑的,我們去公園吧!嘻嘻!男孩捏捏女孩的鼻子:小笨蛋!等我有錢了,一定給你最好的…兩個傻瓜手牽手來到了公園的石凳上坐下,一陣寒風吹過,女孩冷的發抖,男孩心疼的把女孩抱在懷里!女孩說:親愛的,咱們一人喝一杯奶茶,一定暖和!男孩說:好啊!我去買,你坐在這里不許亂走噢!等我…不一會兒男孩捧著一杯暖暖的奶茶,說:寶貝,我一個大男人不喜歡喝,你喝吧!(其實男孩沒有錢了)女孩呆呆的看看男孩,心里大概明白了,微笑的對男孩說:親愛的,我們一起喝吧!這天,女孩的生日到了,男孩拿出平時積累的零用錢,決定送女孩禮物,一共才只有100多塊錢。女孩如約的來到公園門口,看到了男孩,飛一樣跑上去抱住男孩說:親愛的我們進去吧!男孩拉住女孩說:寶貝,今天你的生日,咱們不逛公園,去給你買一個你喜歡的禮物!女孩嘻嘻的笑了,抬起腳,輕輕的吻了男孩!大街上走過的人們都說:看啊!這對小青年多甜蜜啊!年輕人都是這樣、唉!女孩和男孩來到了服裝店,一件美麗的羊毛衣讓女孩發出了沒出息的聲音:哇、好美啊!我好喜歡!男孩說寶貝喜歡就試試,咱看看寶貝穿上它,一定更美麗了!女孩高興的拿著衣服進了試衣間,過了一小會,女孩穿著毛衣從試衣間里走出來,男孩看呆了,旁邊的人也都看向他們這邊,是啊!這件白色的羊毛衣,女孩穿上它,像天使墮落凡間!女孩拍了男孩說:喂。親愛的到底行不行啊,給點意見嘛!男孩笑著說:寶貝,你是我生命中的美麗天使!說著男孩去付錢,可是,收錢的店員說出的價錢,讓男孩尷尬的笑了笑,然后偷偷的拉過女孩,小聲的說:寶貝,錢不夠,我們…可以…在…看看別…女孩失望的想流淚,可是她愛男孩,沒等男孩說完,她就把話接了過來說:親愛的,我們去別的店看看吧!這次約會后,兩個人一路沉默,冷風吹過,男孩微微的開口說:寶貝,我…我送你回家吧!女孩勉強的笑說:親愛的,今天風太大了,你也早點回去休息吧!我自己坐車可以的,到家電話里說,下次在送啊,好嗎!男孩呆呆的望著女孩漸漸遠去的背影,他的心猶如冷風一樣狂吼著…從這以后,女孩總是躲避男孩,一連幾天都沒有見面了!一個月后,男孩捧著一件精美的禮盒去找女孩!他開心的跳著,突然,他停住了腳步,他看到女孩家門口停著一輛跑車,在看到從女孩的家里,走出一對男女,女的手挽著男人,男人身穿西服西褲西包,兩個人笑的真開心!男孩想都沒想就后退,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www.rz520.com“咚”的一聲,一陣剎車聲,可以聽見它的急促聲猶如此時男孩的心跳聲…靜止了…這時,女孩把頭朝著這邊看來,有點眼熟,再看,在哪里見過,再看,她開始狂吼:不,不是這樣子,不要…女孩瘋一般抱起男孩,把男孩整個都抱在自己的懷里,顫抖的嘴角抽動著,眼睛的淚水好象不存在了,她看到男孩似乎要說什么,她看到禮盒里散落的羊毛衣,被鮮血染紅了,她看見半空中緩緩飄下的紙條,紙條里,這樣寫著:寶貝:原諒我現在才來找你,因為要打工,所以沒有時間,這件衣服送給你!對不起!如果你原諒我,下午,可以陪小傻瓜逛公園嗎?大家一定都猜著,女孩看完紙條,然后呢?我也不知道然后,只是聽說:某公園的湖邊石凳上,每天都有個瘋子坐在上面,手里還捧著一件血毛衣,嘴里喃喃道:親愛的,我在等你,等你陪我逛公園呢,親愛的你怎么還不來啊!你是不是生氣了,我答應你:如果你不來,我就去找你!路人大叫著:那個瘋子跳河了…親愛的,當我在愛你的時候,生命要不要繼續!

其他熱門新知02

以下不會有優美動人的話語,即使我可以寫得美一點,因為最是真情話,最不會動聽,而且沒必要用裝飾過的語言去欺騙感情,更何況我是個不會說好話的笨拙人。 17歲那年的一個黃昏,披著短發的你以清純可愛打動了我,那是我第一次見你,我不知道你的名字。 18歲那年的又兩個黃昏,一個明媚的笑容和一個憐憫的哭泣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靈,笑容和哭泣都因笨拙的我,但在你笑和哭是都有同樣的欲望沖動:只想緊緊地抱住你,不惜一切都要保護你。 我承認那是從未有過的感覺,從未有過的觸動,從未有過的欲望,我能解釋常規的物理現象,但我解釋不了這個常規的生命現象,就只是有神秘的感覺,當然我也沒抱你,但我默默的保護了你。 19歲那年,一個整整的高三,我經常會在回家的街道上后面偷偷的跟著你,不讓任何人察覺,因為那里很亂,我怕流氓欺負你,劫持你。這也是我不喜歡和別人一同走在回家的那條街上的原因,生怕在和別人吹牛而大意,我是“吹牛達人”嘛! 但絕大部分都是個淘氣的家伙,三天兩頭讓你生氣,非常見不得其他男生和你關系好,更見不得你對其他男生的任何一滴點的好,做事也自私自利,時常生氣,時常埋怨我的命運,而你總是那么主動、耐心、細心的關心我,體貼我。 那時,因和你別的男生坐一起而遐想你完全不在乎我來各種醋意,甚至自個遐想而找個借口請假跑回家,卻又因你的一句溫馨的關心,一句“我不管,方正考試前要見到你”而一股溜地回學校;因有個男生請你打條圍巾而在樓道間偷偷抹淚,最后跑到校外逃課。 再和你憋上幾天不說話,不和你任何聯絡的鼓氣一個星期,讓你擔心得忐忑不安;因一點他人的感情摩擦而對你發脾氣,去年大過年的還把你弄哭,害你沒過好年;在我到昆明參加體育高考時。 你總是關心我的考試情況,關心我的傷口,而我卻因沒考好而一直關機;在和某個女生見面是,死活不理解你的感受,生拉硬拽的把你拉去……說這些對你的辜負,談到來年都談不完,但我還算有點良知,還知道辜負了你。 我說過不會祝愿你,但我要你過得快樂,安逸!因為我沒有見證過你的幸福,卻經過了你的快樂,你要像那時候一樣的快樂。 201412130511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