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流水帶去了清泉,卻不曾帶走自由的余波,就如世間的戀情一去不回頭,留下的只有淡淡的臉蛋,卻還不去,當初的味道,當初的緊緊心聲的跳動,三言兩語的問候,還在我心頭。 時間分分秒秒的過去,深深的心中越發的憐愛著你,戴著眼鏡、芬芳黑亮的頭發,悄氣的臉蛋兒等等說不完的優點。某時,明亮的教室下,座位身后的你,豐富多彩地講述,詢問我或某些事物的看法,那時,我們真心很快樂吧!而當你耍小女孩脾氣的時候,我只有逗逗你的玩笑,你嘴巴還嚼著餅干,突然你爆風式的餅屑擊中了我,玩笑開的不是時候,還是我太壞了呢? 急忙的你站立起來拍打著我身上的餅屑,還有一起吹去桌子上凌亂的餅屑,你說:“怎么還笑,我等一下控制不住就……”于是我哈哈大笑了起來。此時我感到我非常的幸福因為有你。 如此一場來去匆匆,但未曾抹去的初戀開始。沒有煙花式的祝福、禮樂的贊歌,還記得那飄飄的長發,被我強悍的鼻子,無知的我卻不知道是何種香氣,我想該是洗發水的余香涌現,不過我喜歡,我害怕這魅力的溫度,被風吹走消失了。 有了幸福當然就有了痛苦。對于那次某人的喇叭式泄密,但是你給予的反擊,直接明了,她說“xxx(名字就不公布了),你真的喜歡我嘛?”短時間樓道的同學都停留了時間——等待著什么,在你身旁的我,感到驚訝與彷徨,腦子一陣陣的急速轉彎,我該說什么,我要說什么,我看著你那,帶著期待的眼睛,雖然有眼鏡阻礙著,我默默的走向出口的樓道,我的耳朵聽到了,安慰聲、議論聲等等,你的閨蜜們恨恨的看了我,我感到十分心痛,因為喜歡是不能傷害喜歡的人,不能讓愛你的人流淚……只有我自己后悔的走去。 打那以后,你我偶然的走出走進,對死了我這個慢半拍的自己,我不會也沒有偶像劇、小說的浪漫,沒有感動天地的誓詞,沒有鮮紅的玫瑰、沒有馬車的高雅……等等。 記得那年,我錯過很多,讓你等待了卻沒有結果的果實,渴望不到的花朵,讓你心痛的一言兩語,我自己都在滴血。 不知道我自己從何處看到;人生最難忘的是初戀,最難忘的是初戀喜歡的人;我覺得是這樣吧!我卻讓你留下痛苦,不知道我說的是否正確呢?讓你高傲的性情,留下刀刻的血淚。xx我真的對不起你,讓你痛苦等等我不知道的你是讓我第一個心痛的女孩。短短的文章,5年的心痛。還好吧!現在沒有聯系方式的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紅塵一曲,幾度笑歌。    君已不再,伊人老矣。    嘆紅顏,昨日依舊。    今日一別,伊人惜惜。      恍惚歲月,孟婆橋邊。    癡情戀人,幾世相許。    一碗孟婆湯,恍隔幾世.        三葉草,四葉福。    飄渺紅塵,簡單才最真實。    斷夫石,望斷天涯路。    未離別,淚已落滿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親子遊》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