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如果說生命是脆弱的短暫的,那么有了理想的支撐,生命就可以變得堅強。為了我們最初的夢想,我們竭盡全力在風雨雷電中成長,在坎坷泥濘中拼搏,在驚濤駭浪中奮進,為理想插上翅膀在他鄉飛翔,讓我們用青春去奏響生命的樂章! 一樣的人生不一樣的精彩,一樣的青春不一樣的選擇。青春是希望,是起點,更是全新的夢想。在青蔥歲月里,我們體會著歡笑與淚水交織時的喜悅,體會與現實碰撞出的火花,更體會著辛酸,體會著孤獨,這一切只緣于心中那燃燒不盡的夢想。 生活依舊美好,陽光依舊燦爛。我們該用勤勤懇懇,埋頭苦干代替碌碌無為,無所適從。生命苦短,唯一永久的只會是心中那持之以恒的信念和理想。所以,朋友們,請不要等待,等待只會讓我們的年華消逝,到頭來只怕是虛幻的一場空、一場夢。“年華無知無為,傷鬢發已雪,嘆古松依舊”。 作為一名當代青年大學生尚且如此,而對于我們呢?我們除了學生的身份還是一名軍人,戎裝加身,長纓在手,重任在肩。對待理想,更要多幾分激情與尊重。激情是我們自身和社會前進不可缺少的精神力量。 我們中華民族是一個從來就不缺乏激情的民族。長遠看來,概莫能外,李大釗在絞刑架前的豪邁誓言就是一種激情,方志敏在就義前的慷慨陳詞也是一種激情,夏明翰的“砍頭不要緊,只要主義真”就是一種激情,陳鐵軍、周文雍刑場上的婚禮也是一種激情,孔繁森的“青山處處埋忠骨,一腔熱血灑高原”同樣是一種激情,牛玉儒的“工作一分鐘,創業六十秒”更是一種激情。 正是那些激情澎湃的共產黨人,用他們充滿激情的奮斗,用他們充滿激情的奉獻,譜寫了中國革命和建設、改革和開放的輝煌篇章。激情,也定將成為我們實現自身夢想和國家理想的必要之材,有了它的存在,理想的燃燒更將異彩紛呈,永綻光輝! 理想在世人仰望的舞臺上行走,在繁華城市的空氣中穿梭。世間之事就是如此的奇妙,在你我毫無準備時,青春一聲不吭地撞開了我們的心扉,讓我們不由地迸發出激情,莫名其妙地涌起沖動。 朋友,用你那火熱的生命去銘刻下人生最宏偉的巔峰之作;用你那青春之筆濃濃地抒寫出人生最精彩的壯麗詩篇。 激情燃燒的歲月,讓我們一起為未來而努力,讓我們一起為理想而吶喊。

其他熱門新知02

如果你了解,你知道,你會接受,還是會一笑而過? 那些想對你說的話,將在這里寫下,希望有一天你會看見。 不,最好別看見,就讓這秘密深埋在此。 如果有一天,你找到了那個對的人,我會祝你幸福。 雖然我說的時候會留著眼淚,但那不是傷心,而是喜悅。 因為你讓我在這場可能沒有結果的,不算是愛情的等待里,解脫了。 有人說,時間是一種藥,類似于讓人失去記憶的藥,大抵相當于忘情水,絕情丹之類的。所以也可以說它是一種解藥,可以解愛情的毒。但是有時,你明明早已忘卻,多年以后,只要再次聽到有關于他的消息,哪怕只是一點點,你也會再次失去控制。那些被束縛的思念也會再次跑出來。就像仙劍里的紫萱和長卿一樣。 為什么?可能人不能太盲目自信,以為自己可以忘卻那些有關他的記憶。它們會變成野草的種子,在那些被你忽略的日子里,在一個你不知道的地方瘋長。當你再次想起他,你會驚奇的發現,你已經中毒很深了。那些野草其實早就已經長滿了你的心田,而你只是被那句“時間就是解藥”騙了而已。所以愛情的毒,沒有解藥,時間反而是一種催化劑,加速毒發。 當然,我也中了愛情的毒,下毒的人就是你。 記得那是初中畢業后的一次聚會,地點選在網吧,那是許多男生“夢寐以求”的地方。那也是我第一次玩電腦,我交了一個小時的錢,然后就坐下擺弄,想聽聽音樂。我不太會用耳機,調了半天也沒弄好。你看到了,就過來幫我的忙,你很快就幫我調整好了。我很高興,你笑著說我笨,可是我并不在乎。你應該是感到很無奈吧,所以你拍了拍我的頭。看到這一幕的其他人發出了一聲:呦——。大概這個動作有點親密,你就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走開了。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初中那段時間,特別迷戀周杰倫,整天幻想著跟在他身邊,他走到哪里,我就走到哪里。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那天晚上我就夢見了他,當然,還有你。 夢中,我來到了一座迷宮前,入口處有杰倫的大海報,迷離的眼神,拽拽的表情。要見到杰倫,必須穿過才行。我毫不猶豫的要準備進去,可是你卻突然出現在門前提醒我,說不要進去,會有危險,還說我會后悔。 什么呀,杰倫才不會傷害我呢!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終于來到了杰倫的身邊,看著他,聽他唱歌,彈琴。我傻笑著,陷入了無盡的幸福幻想。后來,他起身去了洗手間,我聽見他跟別人說懷疑我是狗仔,要想辦法趕我走。我知道杰倫討厭狗仔們,他們喜歡挖人家的隱私,害的杰倫沒法好好地談戀愛,也沒法過正常人的生活。但是這好像也可以理解,因為杰倫太紅了,有太多人喜歡,人們才會想要了解關于他更多的消息,就像我一樣,大抵是基于大眾的這種需求,所以狗仔們才這樣吧。可是我不是狗仔,只是一個愛你的粉絲。 心里好像塞進了一塊大石頭,喘不過氣來。好傷心,好傷心。想哭,可是又不想給杰倫負擔,說他對粉絲不好什么的。我就跑了出去,蹲在沒人看見的墻角哭。然后我就感覺有人在摸我的頭,抬頭一看,原來是你。你說你一直守在那里。 可是當夢醒來之后,我開始埋怨自己,怎么可以這么笨,干嘛不跟杰倫說明自己的身份。但又轉念一想,不過就是個夢,至于嗎?雖然是很荒誕,很離譜的夢,但是還是難過了一整天。至于夢中你的出現,我并沒有在意。你不過暫時充當了一下男配角而已。 可是后來我才明白,也許那個夢就是我喜歡上你的開始。而你的那個拍頭的動作變成了一粒種子,埋在了我的心里。也許不知什么時候,它就會生根,發芽,瘋長。 上了高中之后,我們分在了不同的班級,每當回家的時候,你總是會等著我,幫我占好座。我們說的和做的都沒有超過友情的界限。也許那時我們都關注學業,畢竟是決定人生的重要時期。又或許那時的你我還不懂得什么是愛情。 后來,我們上了大學,我沒有了你的消息。我好像也早已忘記了你。但是那天,你又開始出現在了我的生命中。 為了和宿舍的同學培養好關系,我們晚上的時候一般都玩真心話大冒險的游戲,有一次輸了,我選擇說真心話,當朋友問我有沒有喜歡的男生時,我左思右想就想到了你。于是那天晚上,思念來襲,我開始發了瘋地想你。 想知道你上了哪所大學,想知道你過的怎么樣,想和你聊聊以后的人生理想,想…… 我曾經加過你的QQ,但是好久好久,你都沒有回應,難道你早就忘了我?我也曾在人人上找過你,但是依然沒有你的蹤跡。 也許你忙于學業,也許你交了女朋友,就像你曾經對我那樣的對她,也許… 我相信緣分。你我相遇是緣分,分別也是緣分,如果你已經找到了人生的伴侶,請一定要幸福。如果還沒有,我會更加努力,讓那些記憶生長,生發出無數看不見的觸手,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 反正我中毒已深,不在乎毒發身亡。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親子遊》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