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風不懂炊煙裊裊化成何物 于是把它吹散 你也不懂炊煙 因為你還沒看到炊煙化成祥云 雨不知殘花朵朵誰人觀賞 于是將它打落 你也不知殘花 因為殘花入土明年又為你盛放 山不明溪水潺潺去向何方 于是任它流動 你也不明溪水 因為溪水奔流不止終匯入江河 冬不解夏日炎炎所謂絢爛 于是與它相隔 你也不解夏日 因為夏日害怕冬雪冰冷的掩埋 圖片 你不了濃情依依情歸何處 于是含淚封存 我能了相思段段 因為終成眷屬必將嘗盡苦楚  人的上半生,要不猶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當下,把握每次的機會,因機會稍縱即逝,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小事,幽默的說;沒把握的事,謹慎的說;開心的事,看埸合說;傷心的事,不要見人就說;別人的事,小心的說;自己的事,聽聽自己的心怎么說;現在的事,做了再說;未來的事,未來再說

其他熱門新知02

被晨鈴帶醒了,心里無緣由的有些壓抑,就不知覺的打開了《半條腿》聽起來。也許是壓抑時就該聽此類歌曲吧!     下樓后,天氣依舊,透過朦朧和舞濁可以看到方方正正的大水泥盒子。‘啾’了一聲,鳥兒飛走了,我抬頭,沒有看到樹上有霜降。換到往年在早晨一出門看到霜花和松霧,那樣才會感到更多的欣喜和溫暖,心里才會更加清澈。這樣的天、陰沉沉灰蒙蒙的,天陰了、心情也就跟著陰了。 腦神經每每更新,都略有不同。想到了昨晚那廣播,一個本科建筑設計專業畢業后工作了四年的小伙,身高180cm,相貌未聞,收入高等。他向主持人提到:畢業到現在一直沒有女朋友,公司里也不招聘女職員,周圍可接觸的異性幾乎為零,讓親戚朋友幫忙、總覺得很神經。年紀悄悄地大了,很難為,也更郁悶…………。‘叮鈴’一輛自行車從身旁擦過,駛向前方。我的目光轉向了前方那身影,思緒漫到了不知哪里,想著什么……漸行漸遠。     生活就這么一天天的過著,我想,很多人都是這樣罷。盡管不想平庸,但依舊這樣過著,心底發出一絲奉勸“向安東尼·羅賓求教吧!中國的陳安之也很強”。大成功者都說過“搶學問”,這樣看來,都市的柏油路太硬仿佛、不,那就是一個借口。借口會教人反感,會使人失敗,會教人膽怯,會使人墮落。 有的說想那么多會累,叫做杞人憂天;有的說目光要放長遠,叫做未雨綢繆。都沒有錯,只是所想的在未來的某天得到了應驗,周圍就都會說“這是未雨綢繆的好結果”;得不到應驗的話就又會說“看你,杞人憂天了吧!沒什么用”。真可謂‘人言可畏’。到這里又會有不屑的自以為對的甩出“走自己的路,讓那些不快見鬼去吧!”。呵呵,如果聽了這個,那將會是一個很好笑的話。他嘴上盡管說的多么淡然無謂,內心多澎湃也只有個人自己最明白。對嗎?都是對的,看個人怎么理解,它指的只是一種心態,并不是說真要叛逆的無所顧及。人人都在奮力的想得到更多的認可,證明自己的能力,實現自己的價值,得到更多的回饋,那就會奮力的去闡釋著自己的觀點。每個人都會覺的自己講的是對的,這是好聽的說法,還有一個說法那就叫‘毒舌’,輕而易舉的毀害倆仨個人那是必然的。一個人發光時,身上再黑暗的地方也會被掩蓋;一個人黯淡時,身上再亮的地方也會被漠視。     陳安之講的好:成功的路上為什么不擁擠,因為刮風下雨死一批,天太冷了死一批,天太熱了死一批,親戚打擊死一批,朋友詆毀死一批,真正撐到最后的,那才能夠成功。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景點》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