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是人間的天堂嗎? 留有著夢的幻想, 是心靈的空曠嗎? 向往展開隱形的翅膀, 陽光揮不去內心的冰冷, 溫暖踱不去三尺冰寒, 當炙熱褪去原有姿色, 也只是那白冰透過的光良, 是天使的夢嗎? 在徘徊中尋覓方向, 是你溫柔的期許嗎? 讓夢守著原有的渴望, 回不去的日子, 我們依然牽強, 在光陰的隧道里, 寧愿一世守望, 關于那些風起的日子有雨陪著, 關于那些寂寞的時光有你守望, 有你的日子心如暖陽, 冰凍的沉冰化如海洋, 明媚的滄海桑田泛著皎潔目光, 有海闊時空的五彩斑斕, 用雙手捉住幸福的模樣, 帶著一份溫暖展翅飛翔。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的道歉我不能接受 你的溫柔我不再擁有 你的曾經已不再屬于我 我可以接受一切 可以接受分離 可以接受沒有結局的結局 可以接受任何人對我的不公 就是不可以接受我的世界看不見你的存在 更不可以接受你的道歉 既然你會和我道歉 就一定會有說不出來的原因 可是你的道歉我不能接受 不是我不原諒你 而是這并不需要 你沒有什么地方對不起我 而是我對不起你 因為要不是 我的不好 我的不對 你就不會離開我 要是這樣的話 你何來道歉 何來和我說對不起 你說是不是 我知道 對不起 這三個字的含義 可是 不是每個錯誤或失誤 都可以用對不起來掩飾的 那種溫柔我并不需要 因為我的本身就是對不起 不說了 不說了 不管怎么樣 你的道歉我是不會接受的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親子樂園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