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高考就那么結束了,沒有驚呼感慨,沒有唏噓哀嘆,仿佛就是坐了一趟列車,搖搖晃晃的到了終點,下了車沒有想象中的美景,但知道已經到站了,下車便是了。高考結束了,但生活一直在繼續。 陳諾經常都會到林依家樓下,或一起壓馬路看電影或一起小吃街覓食,沒有人提及高考的感受,也不到自討沒趣商量高考以后去哪里上大學,似乎心知肚明也許這就是終點。可是誰會甘心這樣的結局,對的,因為不甘心所以才會斗志昂揚,勇往不畏。 一個多月以后,當大家紛紛查看自己和對比別人成績的時候,陳諾在家還打著呼嚕睡大覺,對于高考發揮正常且一向對分數不敏感的他,對于高考也就像月考一樣的態度。連著三天在網上找一所在上海而且能夠讓兩個人離的近的學校,是現在的頭等大事。 林依早已得知自己的成績,畢竟一模二模這樣的考試,基本上能得出高考的成績,不是所有人都能在高考超常發揮,大多數人能保持平時的狀態就已經很不錯了。林依看著自己的成績,臉上露著欣慰的笑容,看來努力沒有白白浪費,以這個成績在省內的名校錄取不是問題,去省外的話也不是很難。 可問題是,兩個人該怎么選擇! 或許可以報考同一所大學,但不見得是對自己最好的選擇。也許可以在一個城市的兩個學校,這樣彼此的時空距離和自己喜歡的專業都可以兼顧…… 最終林依選擇了去北京,陳諾選擇了去上海。 陳諾憤怒的看著林依的錄取通知書,他是第一次如此痛恨這所自己曾經渴望的高校,它讓兩個人彼此分離,但看著林依的怯懦,他想也許對她而言,是個不錯的選擇。北京到上海也就那么遠,距離產生的未知變化,林依和陳諾都不去想。只有懷疑才能產生分離的念頭,而他們彼此對未來看的那么光明。 既然不在一起,那就遠遠的愛著。 八月底,家長們拖箱帶口的送著孩子去學校,一路的叮囑,恨不得把半輩子的人生經驗教訓全部灌輸給孩子,免得大學以后被人坑騙。 陳諾遠遠的看著林依上車的背影,在林爸林媽的包圍之中上了車,本來林媽媽是不想去北京的,覺得林爸爸一個人就夠了,可是礙于林爸爸一再請求全家人可以在北京旅旅游和林依的軟磨硬泡還是開心的答應了。 陳諾應該是感到沮喪吧?在車站吻別也是一件情侶們難得的經歷。陳諾想過該怎么告訴她注意安全,防火防盜防學長,要叮囑她安心學習,國慶假期一定來北京看她…… 可現在一句話都沒說,她去北京。北方! 可現在很多話都沒說,他去上海。南方! 從此她吃面,他吃米。她下雪,他下雨。她故宮,他外灘。 不過還好,她霧霾,他霧霾。呼吸的還是同樣的空氣,聽見的卻是不同的聲音。 陳諾快速的收拾完自己的床鋪,打掃了寢室的衛生,把行李箱里的衣服都放進了衣櫥,他的三個室友都是南方人,他是一匹孤獨的北方狼。 一號床位是來自福建的黃包,三號床位是廣東的牛量,四號床位是來自廣西的吉平。天南海北,聚在一起,四年的大學時光就這么開始了。 “陳林”的異地戀也就這么開始了。他們猜中了開頭,也在開始寫他們的結尾。戀愛路上無數的情侶們的愛情夭折在時間和空間上,沒有人愿意長久的別離,愛情的本來面目就是情感的獨占和身體的互侵,“柏拉圖式”的戀愛是俗人們嗤之以鼻的。 陳諾就是這么一位“俗人”。 到達上海的第一通電話陳諾就迫不及待的打給了林依,得知林依在新生軍訓以后,嚴肅地叮囑一定要多補水,涂抹防曬霜,晚上一定敷面膜。并且要按時按點吃飯,不得減肥。林依笑著一一答應,對自己喜歡的人的要求,女孩子們應該都是滿口答應并一一去做的! 大一的陳諾參加了很多社團并加入了學生會,似乎只有忙碌和充實的度過一天才能減少對于千里之外戀人的無比思念,終于挨到了十一。 陳諾已經迫不及待的要去北京,緩慢的火車遠遠不夠表達自己的思念程度,因此他狠下心省了生活費買了一張飛機票。他是那么渴望見到她,以至于同寢室的那三位深深的感覺到愛情力量的偉大,并用實際行動遠離這種力量給自己的影響。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真的會走嗎,為什么是在你要離開的時間才愛上你呢?你可以留下來嗎?為了我,為了一個想好好照顧你的人。我是真的愛上你了,不然怎么晚上會想起你,很晚也睡不著,在夢中都會見到你呢?我是真的愛上你了,不然怎么你只離開一天,我就這么牽腸掛肚呢?我是真的愛上你了,不然怎么聽到你中午吃泡面,心里會很疼呢?我是真的愛上你了,不然怎么在知道你眼睛疼的時候,總在想怎么樣可以讓你眼睛好起來呢? 真的很愛你,很想照顧你。不然讓你冷,給你把衣披。不想讓你吃不好,想讓你有個好身體。不想看你傷心,總想讓你開心。想好好的保護你,就像守護自己的寶。真的愛你了,你的心門可以為我而打開嗎? 今天你不在,我發現心里很空,好像把我的那股力量被什么東西抽走了,沒有精神,沒想思想,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盯著你灰色的頭像,希望會突然動起來。突然聽到有個聲音像你,跑出去一看卻不是你。你知道那種滋味嗎?有點苦澀,思念的滋味吧,也許這是。 你會跟我在一起嗎?我不知道,我希望我們可以的。丫頭,我真的愛上你了,你可以留下來嗎?別走了,讓我陪你,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我會努力奮斗,給你一個幸福的家,雖然現在我什么也沒有,但我一直在計劃一直在努力,總有一天我會給你幸福。丫頭真的不想讓你走,真的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 丫頭,我現在還不能離開這里,因為這里還有我需要學習的東西,而這些東西是為我們未來生活打拼的基礎,努力了,希望得到成功,成功需要一個來享受的人,那就是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丫頭,別走了。 我可以留住你嗎?我不知道寫在這里你能否看到,我們是那么的默契,我相信你會看到的……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推薦》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