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殘陽復西歸, 鏡湖紅勝火。 又年春好處, 留醉空靈人。

其他熱門新知02

其實,依我的角度,無法準確的把她定義為一個詩人。僅僅把她定義為詩人或許太過于膚淺、簡單、機械、粗糙,或許太過于有些牽強和偏執。 我想,她也許未必或者從未想非得把她的文字一定要當作詩來寫的。她的文字,我想那應該是一個毫無依附的獨立的和孤獨的靈魂的靈光呈現;那應該是已融入了她經歷的世間太多的滋味和滄桑噴涌而出的心靈之血與淚的流淌——而那血已不是簡單的紅色的血,那是染滿天空的殷紅的血色之陽;那淚已不是簡單的淚,那是浸亮了漆黑之夜的瑩瑩月光。不經歷,就無法去描繪去形容去想象;不經歷,就無法去刻骨去銘心去深邃。這,是屬于她的特有的故事,她也有了她特有的見解和感觸,常人無法靠近和感知。 就把她當作一個歌者,一個吟唱者,或者一個鼓手,在一個十分偏遠的遙遠的角落里,她的還不為人知的吟唱,她的敲擊的鼓點正在由遠及近有淺及深的迫近和震撼每一個有著靈魂和良知的人——如果這個人他有著靈魂和良知的話。 我欽佩這樣一個有著思想和情感廣度和深度的一個農村女人!請不要為她特意加上“腦癱”二字。 我只知道,她現在是一個農村婦女詩人。 (于2015.1.30夜)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哪好玩》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