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直到此時此刻,我都以為自已是在做夢。 你是我夢中的人,帶給我的一切都讓我感動,盡管只是一件小小的事,你所做的都是獨一無二的,我知道已無可救藥的愛上你成為事實,盡管相識與網絡,正如你說的我是這樣認定你,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以前盡管會在網絡上遇到一些談的來的人,可同時會聊好多人,多與少都好像無所謂,只是為了聊,添補一下空虛,可以天天泡在網吧。自從認識了你,如果不是看看你,都不愿打開QQ了。 這些改變都源自與你,每天雖然很忙,可是心里很甜,很甜!從小我就是一個不善表達的人,但又是一個內心情感豐富的人,長久以來我都活在自已的內心世界里,沒有人走入,也沒有人在意我究竟是一個什么樣的人,就算是父母也不能,我可以做一個聽話的孩子,跟他們談天說地,可是從不說自己想要什么,想做什么。 一直在期待,期待他們能夠感知,能夠懂得我的心思,長久以來這種心理無法如愿,所積壓得都有點變了形。你知道,從小我多希望有人關注我的成長,在我成長的路上給我一點點鼓勵,也許我可以做得更好,可是沒有人,沒有人對我說:“你可以”。我也對自己沒有了信心,也沒有了動力,只是去做一個不壞也不突出的人。可我知道這不是原本的我。 直到那天,你說我錯了,而且說了好多,我真的哭了。雖然我是女孩,可是我從不輕易哭泣,就像小時候我爸打我,就是打的多疼我也不喊疼,也不哭,氣得我爸會加倍的打,可是始終都沒辦法。我知道我很不好,可是沒有人說過我的不是,因而我都有些談漠,不知道自己做的什么是對什么是錯了,直到你說了,我真的感受到了,雖然嘴上不承認,可是心里早就默認了。我真的很感謝你,感謝你對我真誠,感謝你的好。 這些天里,你也感知了我這樣一個人,一個有好多好多的毛病的人,而且是不可原諒的,我都感到好愧疚,這樣一個人怎么配得到你的愛。 所有的夢都會醒,醒來就會結束嗎?我害怕,真的害怕!我多希望就這樣沉睡不醒,這樣就不會失去你。你能理解嗎?

其他熱門新知02

冬季里的第一場雪落了。落得紛紛揚揚,很有些氣勢。萬物銀裝素裹,籠罩在白茫茫的寂靜里。 大雪覆蓋著厚重的蒼白,公園里沒有一個游人,白蒙蒙的顯得空曠與孤寂。小依一個人坐在一張長椅上,身邊都是堆滿的白雪,她在白色包圍圈里顯得多么的渺小,多么的無助。她呆呆地望著前方,所謂的前方也就是眼前,雪花已經彌漫了整個天際。她尋思著:雪花飄飄渺渺的,如飄絮如鵝毛,雖不動聲色,她們該不會是孤寂的,她們相互為伴;但這場雪卻是孤寂的。或許,她就是這個冬天最末的一場雪;唯一的一場雪也說不定。 在這全幅的孤寂里,小依可以靜默地享受著這份孤獨,無思無為;也可以將遐思綿延到無邊無涯的境地——此時此刻此地才真正的屬于自己,適合自己。 風姐的影子老在眼前晃。小依喜歡風姐?有錯了么?其實,這種喜歡的情愫,像雪花般的純潔,或還帶著淡淡臘梅花的幽香。 雪越下越大。公園的草地上已蓋了厚厚的潔白,像風姐演出時嫵媚皎潔的面龐。此刻要風姐也在這里會怎樣? 和風姐一起輕松地躺在這上天賜予的潔白“棉絮”上,四目相望,然后莫名其妙地笑出聲來?再然后,忍不住伸出手來輕刮了風姐鼻子?讓所有快樂都涌出胸懷,讓所有的雪花都融化在歡快笑聲里? 雪依舊無聲無息地下著,越下越大,天地一片混沌。 調皮的雪花突然落入脖頸,卻沒有想象中那么冷艷。 小依使勁搖了搖頭,狠掐了下自己熱辣辣的臉頰,勸誡自己真不該胡思亂想。 風姐曾說,他不喜歡風花雪月。說在他的心目中,小依永遠只是個小妹妹…… 小依第一次見到風姐,他還是本來面目:一枚很酷的帥哥。風姐的眼波掃描到她的時候,小依臉上辣辣的,有點心慌意亂,甚至有種窒息的感覺。小依想,自己見到心儀的男人,不正是這種會緊張得要命的感覺么? 風姐是李玉剛,風姐是梅蘭芳。小依的心里的眼里的就是這樣的。 不久后,小依再一次見到風姐,那是在演出室,他已然活脫脫的一副古代美人的模樣了。如此一個千嬌百媚風情萬種的嬌娘,打死也不相信會是由一個帥哥嬗變而出。盡管如此,小依還是不敢對“她”正視。風姐倒是笑吟吟地看著小依,好像在說,奇怪吧?木蘭也會變女郎?!那一刻,小依的臉肯定像個熱辣辣的朝天椒。小依現在想起來,都還有那種緊張感,恨不得飛也似的快速逃離。 最后,小依還是平靜下來,強烈地暗示自己:我是他的小妹妹而已,沒必要把自己弄成那副樣子。她大大方方地定睛看著風姐時,風姐的此時的嬌俏模樣才看得真切。你看“她”大眼睛撲閃著,溫婉恬靜,有一種魅力四射的氣韻,活象動畫片里的美少女。 崇拜和喜歡是兩碼事吧?或許二者密不可分?風姐雖是男扮女裝,小依從心眼里喜歡眼前這樣一個大美人,把他當女人,當姐姐。可這一切好像又糾纏在一起,像一團亂麻“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 固執和矜持混雜在一起的感覺好無奈!有人說愛象火一般的熱烈。可小依到底是如何陷入其間,又難以說清。她的感覺就象眼前這一朵朵的雪花,慢悠悠地轉著,轉著,帶著淡淡的臘梅花香,哪天風姐若伸出手接著,便會在他的手心里融化;他若沒有伸出手來,就落到地上,聚集起來,慢慢地融化直至消失。風姐也像那些雪花,不管小依伸不伸出手來,風姐也是如此。 小依讀過很多激蕩人心的愛情故事。常羨慕女主人公對愛情勇敢追求,小依有些恨自己,為何在愛情面前駐足不前,缺乏表白的勇氣呢?唉!“風咋起,吹皺一池春水,干卿何事”?那就如春風拂水不如偷偷藏起來吧,絕不能露一點痕跡,像那個廊橋上的遺夢。 小依也曾做過無數個奇怪的夢,夢見她遇到了喜歡的男子,也只是遠遠地看著,默默地祝福。夢里,小依一直等到那男子發現她,愛上她為止。夢有時候和現實一樣的。小依和風姐也是這樣。小依就喜歡這樣遠遠地看著風姐。只是對風姐不同,一點也不想風姐發現她,或愛上她。 想到這里,小依內心又是隱隱地痛。痛,有時候也是一種快樂。喜歡上了又能怎么樣?有緣無分,既然不能牽手,徒有暗戀空懷到老,不如給予風姐真誠的祝福。 雪還在下,下就下吧,下到地老天荒,于無聲處。 (原創作者:荷塘月色之人生)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一日遊行程》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