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這個夏天 我獨自走在回憶的小巷 默默的一個人 品嘗著思念的滋味 是誰讓輕拂的晚風 為我捎來了你的問候 很久很久 我為你纏綿的情話而深醉 仰望星空 尋找一顆最亮的星 許下我對你不變的依戀 就這樣甜蜜的 永遠在你的心房安睡 這個夏天 我獨自走在愛情的街頭 孤獨的一個人 把從前的往事回味 天空飄落的細雨 仿佛是你一直在對我說 對不起請別再為我哭泣 很久很久 我為你曾經的謊言而心碎 抬起倔強的頭讓眼淚倒流 很想在這個夏天 永遠永遠 將對你的記憶封存 留一片心靈的空白 期待秋日滿目的金黃

其他熱門新知02

路還在,人已非;話已盡,愛仍在;你走了,我依在。 清風幾縷,撣落一地花落。涼風襲襲,冷落滿天雨絲。風吹細雨輕,遲暮的心,如今為誰掛牽?如煙的雨簾,看到了你熟悉的身影,或清晰或模糊,眼眶已漸朦朧,手心盛滿涼意,想握住你的手心,不過卻是一場幻覺罷了。低頭閑走著舊路,兩旁涌動嘈雜的人影,而我還在回憶里頭。路過青梅園時,梅花縷縷芬芳正香,看見兩個人撐著油紙傘偷偷摘取著成熟的梅子。此時的場景,曾經兩個人的回憶,而如今只有一個人靜靜回味…… 雨漸停,天已暗。 靜夜,遠方琴聲,聲聲凄然。夜半蟲鳴,鳴醒了沉睡的夢鄉。靜坐床頭,清冷容顏,幾分憔悴,素眉輕描,心中眷戀,淺畫一筆憂傷,眉心間,瘦了年華。披衣掌燈,移步園中,攜花琴一把,卻琴案已蒙塵。彈奏一曲過往舊事,月隱素淚,風簾殘花,花落肩頭,輕抖,落一身思念。曲未罷,可燈燭已盡,琴弦已斷,再也彈不出從前的思念。此時的微風搖曳花落幾許,拾起幾朵梅花,藏于袖中。月下的青石板上,滿滿碎憶,拾一把想換與你重遇,可我不知如何連理,也無法連理。 秉筆為蒿,折紙為船,滴墨流韻,清淺寫就一行行前塵往事,遙寄,不知在何處的你。墨染流年,思念悄然成空;青梅留香,終究一場繁華落寞;那時的情,不過指間沙,錯過已不再;淚染塵香,握不住,幾許繁華,繁華褪盡,孤獨成安慰。 青梅園,早無舊日的嬉笑與溫暖,卻只留柔軟的心,隱隱作痛……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