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1、大學期間,他和她同居,她把一切都給了他。 還沒到畢業,他對她說分手,他坦言他有了別的女人。 而真正讓他放棄她的事件是,那個女人為他流過產。 她激動的說,我也流過!還是兩次! 他無奈的說,我知道你一時接受不了,但我不能再傷害她了。 她笑了笑蒼白的點頭同意。 事實上,有兩個假期,她均暈死在冰冷的手術臺。 (女人,要學會保護自己。別人不愛自己沒關系,至少你還有你自己。)   2、剛畢業他們就已如老夫老妻般平靜如死水。 分手后,她恨他恨得咬牙切齒。與此同時,她發現自己懷孕了。 她發誓要把孩子生下來,十年后領著和他長的一模一樣的孩子站在他面前讓他后悔。 結果半年沒到,孩子在一次跌倒中沒了。她的人生此時已一片凌亂。 同學聚會上不可避免的碰到了他,她感覺得到他還在意她。 她以為他們的故事還沒有結束,她期待他遏止不住思念來找她。 盡管她承受了這么多的痛苦,可等來的卻是他要結婚的消息。 很久以后,他告訴她,當時他很想她,只是失去了她的聯系方式。 她輕輕的笑,就像不曾聽到這句話。 (我們共同認識的人那么多,想找我又有何難。這從來都是為不愛而找的卑劣借口)   3、畢業前,他們像往常一樣圍著操場散步。 她戴著耳機,嘴角銜著一抹淡淡的笑。 他對她說話,她沒有反應,看樣子正沉浸在歌曲中。 他嘆了口氣說,如果我請你做我女朋友,你同意嗎? 她機械的邁著步子,嘴角仍然是那抹笑。 他看著她的側臉重重的嘆了口氣說,可惜我總是那么膽小。 說完他轉身離去。十步之內,她的短信發來:我同意。 他轉身驚訝的看著,她依舊是那樣淡淡的笑,不同的是,她眼帶笑意。 他不知道,他說那句話的時候,她剛好聽到一首歌結束、另一首歌開始之間的空白時段。 (愛就大聲說出來。)   4、她和他手牽手逛街時正好被老師撞見。 他迅速的甩開她的手,她心里一片薄涼。 分別和老師談完話后,他對她說,我們不合適。 她說,哪里不合適?他答,咱倆成績差太遠,不可能考到同一所大學。 她本來想咆哮說,難道不在同一所大學就不能相愛不能在一起了嗎? 但自尊心卻讓她說出口的是,對,確實不合適。 后來她便發奮讀書,她發誓要以一個最高傲的姿態站在他所考上的大學里。 然后把他追到手,再狠狠的甩了他。 她終于和他在同一水平成績時,她忽然發現自己心里除了他還有很多新鮮美好的東西。 她選來選去,最終選了一個自己喜歡的學校。 而他選的那個學校,她至始至終都沒有看一眼。 (愛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冷漠的愛人,謝謝你曾經看輕我,讓我不低頭,更勇敢的活。)

其他熱門新知02

吾念君                 戰火紛飛的年代你在為天下鞍前馬后之時,我將你放在心中默默掛念,望眼看世間盡是一片硝煙彌漫。你白凈清秀的臉龐也被戰爭揚起的泥土弄得灰黑,我想從腰間拎出手帕將你的面龐擦干凈,可你卻站在那我所夠不到衣角的邊疆。        我獨倚寒窗,飄落在頭頂上的晶瑩的雪花在我黑色長發上停留后又融化。我起初并未察覺,后來融化后才發覺有些許寒意。可是它又怎能涼的過我眼角的淚。寂寞悲秋,江邊已無離家的鳥兒飛過,可我卻未見你歸家。暮暮朝朝人疲憊,歲歲年年月靜好。我在每日晨時為你而梳妝,不想你在回來時看到為盼你歸家而憔悴的面龐。倚在窗邊,常有陣陣風迎面而過,竟在風中嗅到你的味道,就不曾聞到一時間流下淚,淚眼婆娑,我卻絲毫不知。         伊人為盼君疲憊,望穿秋水心相思。歲月靜好,只是零落了一地的記憶卻總拼湊不成完整,沒有你存在的生活我連拼湊記憶的能力都消失殆盡。我掐指算著日子發現已過了太久太久,而我連白皙的手上都多了許多細紋。         長相思且長相守,勿相忘并勿相棄。曾在夜深時許下多少讓我此生難忘的記憶和誓言,簾幔之下我和你的心在緊緊糾纏著,不相分離。         流逝的時間中,我在擔心你是否安然無恙。戰爭年代硝煙彌漫,我在擔心是否有尖銳的彈片劃過你的胸膛,我在擔心是否有鋒利的長矛穿過你的臂膀,我在擔心是否有敵人的戰馬踏過你的身軀,我心心念念的惦記你是否安康。曾說好的一生為伴,曾攜手相許到老,任時光變遷光陰荏苒,我依然在這里盼你歸家。          世間許些人只不過是有緣無分,愛了卻不能在一起,戀了卻不能長相守。這是對于有情人怎樣的一種煎熬啊?那我寧愿不去愛,不去戀,不去想,不去念,不想講自己折磨的遍體鱗傷,我不想看到自己的傷口留著殷紅的鮮血,我不想看到自己為了沒有未來的現在而去荊棘叢中穿行,然后讓荊棘的尖刺穿破我的皮膚。          吾念君,日日夜夜,朝朝暮暮。我盼你回眸,更愿盼你安然無恙,君安好妾便安好。吾盼君歸。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