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煙雨幾許, 風卷回憶。 訴說那經世流年, 淺唱那模糊韻律。 肆意,肆意。 暗涌的情緒!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幫男女吃個飯也結成團伙,我偏偏不加你們這個群。看不慣,不慣你們。特立獨行的是你們知道嗎?搞小幫派有意思嗎。早年間“四人幫”不是被打倒了嗎,反面教材,以史為鑒,長點記性吧。那哥們不是我說你,有你這么追女人的嗎?距離產生美知道嗎?天天黏在一起,還有點男人味沒有!小妹妹你矜持點好不好,笑也張那么大嘴,保管好你的下巴!有什么好笑的啊?笑點也太低了吧!黃西要是來了,我看你只有死路一條。 報紙上登了,明日起本市暫停活禽交易。“禽流感”這詞已不新鮮了,比狼來了還狼來了,有誰當一回事呢?尤其炊事員,專跟雞過不去,昨日雞今日雞明日雞頓頓雞,真應該給你們在孔子學院報個名。 辦公室里的溫度升起來比生孩子都難。冷,想瞇一會都不成,我總不能跳著睡吧!空調先生磨洋工,沒人管嗎?看來是到了成立空調紀律委員會的時候了!遠水解不了近渴,我還是先打電話請一個空調小姐來吧,雌雄搭配干活不累。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