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購買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評比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工作繁忙,日子艱辛,難得有空和父親聊聊。 沖一壺茶。父親每天下班進門的第一件事就是喝茶,往往買幾元錢一斤的茶葉,一抓一大把,隨意往搪瓷杯子里一扔,拿起保暖瓶倒滿開水;茶葉還在上下翻滾,熱氣尚在蒸騰,父親已端起杯子,咕咚咕咚咕咚,三口兩口地牛飲起來,完全不管燙不燙嘴,有沒有味道。第一杯喝完,父親這才坐下來,長舒一口氣,再次加滿大搪瓷杯,慢慢浸泡茶葉。一大杯茶水里只有少量的茶水,茶葉就占了一大半,喝起來像熬過的中藥一般,直沖鼻子。父親十八歲從村子走向部隊,復員后在甘肅蘭州工作,因為要照顧家庭的緣故,不惜舍棄大城市的種種好處,千辛萬苦調回陜西;上世紀六十年代起在縣城的國營化工機械廠做司機,常常跑車十幾個小時不得停歇,不要說吃飯,就是喝口熱水也不容易。饑渴一整天,只有回到家才能痛痛快快地喝幾口熱水。幾杯熱茶入口,身體上下通暢、毛孔舒張,解渴解乏。 今天,你不用上班,也不要著急!兒子買了你最喜歡喝的紫陽陜青茶,幾百塊錢一斤,你不要怕貴,味道香著呢!剛剛給你煮了釅濃的一壺,燙著呢!趁熱,你慢慢喝。 點一根煙。父親煙不離手,一根接著一根,整日煙囪一般從鼻孔里冒著煙霧,還伴隨著劇烈的咳嗽聲,夾煙的食指和中指被熏得烤焦了一般。帶過濾嘴的煙父親不抽,總說抽起來沒勁。父親抽的煙一定要辛辣、嗆口,提神。再饑再渴只要一根煙什么事情都可以熬過,跑車時也才能時刻打起精神,保證安全。俗話說:“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車禍到底還是找上門來。七十年代末,一次,父親送完貨把車停在路邊休息,剛剛點上一根煙,沒來得及抽第二口,一輛失控的大貨車東倒西歪地從路對面直沖過來,父親慌忙往座位后面翻滾,可已經來不及了。“咣”的一聲,大貨車重重地從正面撞擊了父親的車,整個車頭都凹陷進去,父親被卡在駕駛室,渾身是血。醫院里,父親保住了一條命,沒了滿口的牙,腿也骨折了。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煙抽,一根煙兩口就被抽完了,長長的煙灰還留在煙蒂上。煙霧升騰中,父親似乎已忘了滿身包裹的石膏。從此,滿口的假牙、嵌入身體的鋼板終生與他相伴。 今天,為你買了上好的雪茄煙,又辣又嗆絕對提神、你想抽幾根就抽幾根,想抽幾包就抽幾包,來!讓兒子給你點上。 喝一杯酒。父親常年開車,很少喝酒。八十年代改革開放,父親的廠子受到沖擊,處于停頓狀態,工資也發不出,而我剛讀高中,正是需要錢的時候,生活突然陷入困頓。無奈之下,父親托人找了一份給私人拉煤的活,從深山里的煤礦用大貨車把原煤拉到平原,這可是玩命的工作。那時的路不好走,尤其是山路,一邊緊貼著巖壁、一邊緊挨著深溝,曲折盤旋,稍不留神,連人帶車一起翻入深溝。那段時間父親消瘦了許多,臉上的顴骨高高凸起,眼窩深陷,臉色蠟黃;常常早出晚歸,甚至一個星期也見不到人。當父親拿到第一筆辛苦錢時,特意買了瓶燒酒,就著一碟花生米、一盤辣白菜、一條拍黃瓜,自斟自飲。幾分自豪,幾分心酸!就這樣,苦熬了幾年,挨過了一段艱難的日子。 今天,兒子為你買了瓶陳年西鳳酒,醇厚芳香、甘潤綿柔;特意為你準備了皮蛋、木耳、泡菜、肘子、葫蘆雞、牛羊肉,你高高興興地喝,仔仔細細地品。 九十年代,日子終于好轉,而你卻病了。還未到退休年齡的你,為了我能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早早辦理了內退手續,讓我頂替你的崗位。退休后,你沒有閑著,還在為這個家庭繼續辛勞,到處找活干,可積勞成疾的你已不能再做任何事了,罪惡的糖尿病侵蝕了你剛強的身軀,惡魔一樣吸干了你的血肉,你瘦弱成行走的骨架,全身各處莫名地起水泡,有氣無力;你被一個無形的對手徹底擊垮,整日只能躺在床上熬過最后的日子。新的世紀到來,和煦的陽光卻不能再溫暖你,你在世間受的磨難太多,上天可憐你,讓你脫離苦海,離我而去。 掬一捧土,燃一炷香;屏息靜心,青煙裊裊。苦茶、濃煙、老酒,有空和父親聊聊……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一五絕.岳西司空山文/張子耀司空山景煥,浩蕩碧云天。禪祖輝光照,峰巒繞紫煙。二五絕.再游岳西明堂山文/張子耀千峰生紫瑞,百里慕紅顏。絕景煙霞燦,明堂不一般。三五絕.大別山彩虹瀑布文/張子耀日動虹移影,猴河瀑玉珠。牛郎逢織女,山水入丹圖。四五絕.游岳西天峽文/張子耀褐石絕峰懸,香樓聳險巔。源高飛瀑落,耀眼玉珠泉。五五絕.參觀紅二十八軍軍政舊址,感懷文/張子耀舊址山林擋,硝煙若眼前。今天衣食足,不忘紀英賢。六五絕.游岳西法云寺文/張子耀湖光浮塔影,閱盡世滄桑。佛喜神州佑,黎民永吉昌。七五絕.天堂湖光文/張子耀谷壑碧流泓,群峰燕雀鳴。蒼鷗云塹落,扇月水波生。八五絕.二祖寺文/張子耀怪石凌煙月,奇峰曲徑通。寺鐘聲遠播,天地寸心融。九五絕.鷂落坪文/張子耀鷂落問今何?舒心政策歌。竹松宜入畫,碧水沐金鵝。十五絕.彩虹瀑布文/張子耀瀑雪千尋壁,濺珠萬壑煙。云霞遮鳥道,光耀彩虹懸。 >>>更多美文:古詩古詞

1980年11月,18歲的我終于實現了由來已久的參軍理想。新兵訓練結束后,我被分配到某炮兵連二排4 班當戰士。 聽說4 班曾立過集體二等功,我為自己能分到這個英雄班而感到榮幸。但是,初入部隊的新鮮勁過去后,緊張、繁重、艱苦的部隊生活使我感到厭倦,甚至不想出操、害怕訓練。 班長孟池發現我露出不良苗頭后,并沒有嚴厲訓責我,而是約我帶上小板凳,到營區的樹蔭下和我促膝長談。他開導我“既來之,則安之”,希望我在部隊“開好頭、起好步,爭當優秀戰士”,還送了講人生、談理想的書讓我讀。 在部隊生活中,班長手把手地教我們整理內務。我想:“班長軍事技術和文化水平高,為人處世也很好,我為何不能向他看齊呢?”就這樣,我的心豁然開朗了,很快便融入到部隊火熱的生活中。 連隊開飯時,每個班分一盆菜。每當連隊有好吃的飯菜時,班長總讓戰友們多吃點。有時,他還特意提前結束用餐,好讓我們幾個戰友更好地“共享”美餐。這種兄弟般的關愛,凝聚成促使我們上進的動力和深深的戰友情誼。有一次,我生病了,班長還專門從炊事班給我端來溫暖心窩的“病號飯”——雞蛋面。 訓練時,班長嚴格要求全班每一名戰士,每一個動作要領都要按照實戰標準來完成。班長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平時多流汗,戰時少流血。”我的炮閂分解結合動作時間沒達到訓練要求,班長就命令我“下課后抽空練”。在班長的指導下,我每天刻苦訓練,終于,我的炮閂分解結合動作所用時間明顯縮短。后來,班長將我作為全團武器分解結合參賽“尖子”培養。 肩炮打點是一個基礎科目。訓練時,單腳跪地時間長了,腳板、腿部就會發酸、發痛。班長說:“這些都必須克服,不然就成不了一個好兵。”他將自己總結出來的經驗示范給我們,讓我們記下關鍵的動作要領。每當練習肩炮打點時,我就咬緊牙關、屏住呼吸,盡量保持身體平衡,力求瞄好每一點。在班長的嚴格訓練下,我作為一炮手參加了連隊組織的實彈打靶,迅速架炮、快速瞄準目標發射炮彈,首發命中,受到嘉獎。 在學習上,班長有一股鉆勁兒。他常用泰戈爾的名言鼓勵戰友:“知識是珍貴寶石的結晶,文化是寶石放出來的光澤。”空余時間,他手中總是拿本書,在訓練間隙、開飯前后、到菜地干活休息時,甚至在熄燈號吹響前的最后一刻都在看書。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1981年8月,班長考上了軍校,成為我們連第一位考上軍校的戰士。 盡管我在班長手下只當了七八個月的兵,但我十分感激他,他也一直是我效仿的榜樣。即使我從部隊退役多年,在地方工作的日子里,我仍然以軍人的作風和干勁去做事情,也因此贏得了一些榮譽。我為自己曾經有過當兵經歷和這樣一位好班長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台北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體驗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arrow
arrow

    gs67q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