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轉眼之間我們分別了兩年,在這兩年里,我試著去忘記你,但是每當我最無助的時候,你昔日鼓勵又給了我力量,讓我振作起來,勇敢地去面對現實。 漸漸地,我發現你已經成為了我的精神支柱,我內心無可替代的依靠。 它不同于母親的寬容,也不同于父親的支持,它是唯一讓我堅強的鼓勵。此刻,我才發現,原來我昔日所謂的優秀,全都來源于你,你的鼓勵。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忘了我。 你看不見我。 我靜靜的看你走來,而你看不見我,我是透明的。 我閉上眼等待,我猜你已經穿過我不存在的身體。 我真的感覺不到你了,我也不愿睜眼,然后扭頭看到你。 你和我被困在了這片白色無邊的世界里,我的噩夢,我們的囚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行程》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