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從遇見你的那一刻,我發現,我找到了新的方向,雖然不知道最終的是肩并肩還是最終的錯過。 那一年,我們相遇。我們交談,討論著彼此的身邊,訴說著自己的生活。筆尖匆匆的劃過,帶走的是青春的歲月,留下的是寫在臉上的回憶。那一年,我們沒有戀愛,卻有著心靈的默契,攜手比肩的走過;那一刻,我偏偏頭,望見你的身影,是我創傷心靈的溫暖港灣。 那一年,我們相知。我們依舊交談,筆尖上寫滿心事,彼此的傾訴,青春的腳步帶我們成長,可惜我們依舊是孩子,保存著不解的問號。突如其來的變故,打破了原本的寧靜,歡樂的時光出現了停滯,我們漸漸變得陌路,你的冷漠讓我不解,筆尖上卻還殘存著那一絲的溫暖。 這,我已經開始自卑,說不出為什么,只是感覺好像很遙遠。那一年,變化好大,我們似乎越走越遠了;那一刻,我抬頭,隱隱還能望見你的身影。 那一年,我們心傷。我們沒有了交談,仿佛我們之間的一切都被漠然置之了。我不明白,疑問的困擾讓我心智失守,期許的回答換來只剩淡然的表情。孤獨的身影又重新陪伴著我,自卑凄涼的感覺爬滿全身,自甘墮落又如何,因為已沒有了人會懂。 時光在我的筆尖下溜走,我唯有和墨香訴說我的感受,和筆尖傾訴我那不成熟的感受。你的沉默,讓不成熟的我不知所措,我渾然不知你心傷的痛楚,沒有一個人一路走來會有順利,坎坎坷坷你又怎么會好過,身旁的你成長的比我快一些,你的包容原來一直都在,只是讓我的任性封存,封存在你的心底。 那一年,我們都心傷了,只是我們都不懂那些痛;那一刻,我張開沉重的眼皮,流干眼淚無神的雙眼向遠方望去,依然看不到了你的身影,我想我就是這樣錯過了,想陪著你走最后還是沒有實現,嘆口氣,我走向了另一條路。只是我不知道,你并沒有走遠,只是默默的在我的身旁,還帶著從前那溫暖的包容。 那一年,我們放下。走在不同的道路上,孤獨的身影越拉越長,我似乎懂得更多了,開始懂得從前的任性,開始明白以前的自私,開始理解每個人的辛苦,開始知道每個人心存的想法。筆尖的生活,我沒有放下,伴隨著我的成長,我想我永遠也放不下了吧。 漸漸的等我們走遠了,我們似乎放下了許多,或許包容的力量是說不清楚的,我們似乎相隔的不再遙遠。那一年,我們放下了過去,只是我在自卑中醒不過來了,或許更多的是放不下自責;那一刻,我似乎長大了不少,能夠靜下來的心,遠遠望去,我又看到了你的身影,盡管你并沒有走遠。 那一年,我們再次相遇。相隔了很久,我以為我們會忘記彼此,不曾想越忘記反而是記得越深,留在記憶的深處不知道何時才能再次開啟。那一年,我們各奔東西,本以為不會再相遇,在命運轉了一圈之后,我們在新的土地相遇,盡管你在起跑線的前方,沒有疑惑,只是覺得那是理所當然的,是你的驕傲。知道有人走近了你的生活,我要學會慢慢的釋然。那一年,我們再次相遇,我們依舊交談,開始了解過去的彼此,感懷從前在一起的時光,期許著那不知道的未來;那一刻,你的身影又出現在我的身旁,雖然我已錯過了很多。 那一年,我們肩并肩。青春的時光匆匆走過,成長的日子,留下了歲月的痕跡。一步步的積累,使得青澀的小孩漸漸長大,拋去曾經的任性與自私,不成熟的表現也在慢慢消失,不變的還是你那溫暖的包容,一度使我夜夜流淚。 看著你走遠,望著你遠去,知道你的成功我難以企及,知道你離我并不遠,我們還是肩并肩,可是不知道為什么,在你面前還是那樣的自卑,也替你高興,也為自己而悲。那一年,我們還是肩并著肩,我為你祝福,封存在心底的自卑,因為有了他的加入,我想我更多的是放心和默默了;那一刻,你的身影,我還是錯過了,盡管我們相隔不遠,還是知交朋友。 緩緩閉眼,寫下匆匆的時光,筆尖下的感慨,仿佛昨日依舊;緩緩睜眼,合上筆記,讓記憶封存,留給過去來評判,為你的明天而祝福祈禱。 錯過,你的身影,我有過后悔;如今,你的包容依舊溫暖;相信,我們會走的很遠。

其他熱門新知02

反復聽著這首離別的車站,回憶我們過去的一點一滴。 眼看你的車子越走越遠,我的心一片凌亂凌亂……但我知道自己不可以去挽留,因為你是風…… 每時每刻都在想你,我以為讓自己忙起來就不會再去想你,不再苦苦的回憶,一個人在角落里哭啦。我錯啦無論我做什么還是忘不了你,我生病啦,沒有去看醫生因為沒人陪我,我要等你!等你回來帶我去,當你聽到我的聲音問我是不是感冒啦?我沒敢說只是輕聲的說了一句“有人”。我怕你擔心著急。你的問候讓我感動的哭啦,我好想你,好像靜靜地依在你懷里睡一覺。 你知道嗎?我愛的好累好累,但我從沒有說過,我笑著對自己說陳一凡是幸福的快樂的。可有誰能真正的讀懂我呢?一個偽裝堅強的女孩,一個活的傻傻的女孩,一個相信緣分的女孩,一個痛卻不會言語的女孩愛的好累…… 歡笑的背后也埋藏著悲傷,癡癡的等待,你何時歸來?總是不斷的回憶,不停的思念,不止的期盼。 有時候感覺好恨你,恨你不應該當初用謊言將我留下,現在卻這樣的愛我,恨你總是讓我感動的哭。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有一種愛叫做等待;有一種愛叫做無奈。這份矛盾的愛情讓我如此的留戀,如此的珍惜,如此的累…… 緣分讓你我相識相知相遇相愛,現實讓你我不能夠在一起,一切的一切對我如此的殘忍,而我也只能一人承受著,懂我的人不需太多言語,不懂自己的說太多也沒用。自己的故事就有自己來讀吧,所有的痛就由自己來承受吧!如果有一天真正的分手啦我會默默的為你祝福!我不會強求別人為我做什么,更不會強求你,屬于自己的永遠都會是自己的,不屬于自己的怎樣也不會得到。我不會去抱怨去埋怨,上天是公平的或許是我曾經做錯了什么吧?傻傻的笑不禁的閃出淚光,我望著天穹問我究竟做錯了什么?無助的蹲下抱著自己哭……我真的好想你,淚流干了你還是不能呆在我身邊,相聚分離成為家常便飯,我也要學著慢慢的習慣。曾在一起笑過哭過,也曾一次一次的讓我感動傷心過,我知道你活的很累,也知道你離不開我,所以我一直都陪在你身邊,未曾離去,即使我自己失去再多也不會離開你,你是一個為我流過最多眼淚的男人,一個讓我感動的哭過最多的人,如果有一天你不需要我了我會默默的離開并祝福你,去追求真正屬于自己的幸福。 日子還要過,只不過有點累而已,一切只要習慣就好,有時想起曾在一起的日子就會傻傻的笑起來,回過頭發現你不在身邊就會哭,自己流淚笑著安慰自己說老公太忙。想想好可笑好傻。記得你夏天從一樓往六樓給我搬水,記得你為等我熱的滿頭大汗,記得你晚上11點帶我買水果,記得你下雨天給我送自行車回去差點出事,記得你因為我和她吵架,記得你因為我打自己耳光,記得你跪下求我留下,記得你為讓我上學積攢學費,記得你在天氣冷的時候拿錢讓我買衣服,記得你生病還來看我,記得你那諾言“3年的約定”一切的一切我都記得那樣的真,一切的一切刻骨銘心…… 寂靜的夜里,我在哭泣,躺在床上,反復的回憶,枕頭濕透啦,我還在想你直到眼淚流干眼睛苦痛才忐忑的睡下,夢里的你我是幸福的,好想就這樣永遠的睡下去…… 我等你回來,執著的等下去,再苦再累也要等你,因為你說你需要我。我在等你…… 因我深愛上了你……永遠都是你的(真)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