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最近,常會聊到青少年的叛逆行為。  正處于青春期的十四、五、六歲的青少年,自我意識很強,  常會覺得大人們不了解自己,因此行為變得很極端。  現代的少男少女,天天接觸的都是新媒體,與我成長的時代大不相同。  他們不能接受大人們為他們安排的一切。  教育孩子的確是一門高深學問,「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  撇開將來會不會有孩子的問題,除了經濟能力及心理準備,  還得要有有決心負起孩子的將來才行。  孩子將來不一定要成龍成鳳,只要能自足自給,  應該就是天下父母的欣慰吧!  單身的羨慕成雙成對的;沒孩子的羨慕美滿家庭的天倫之樂;  一身兒女債的反之眼紅沒孩子的人的自由自在。  人類就是這么矛盾。。。

其他熱門新知02

破釜沉舟,百二秦關關終屬楚,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三年來,我們一復一日,年復一年只為了搏擊六月,決戰高考。就像汪國真先生說道: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這三年我們哭過,笑過,打過,鬧過,最后我們終究還是站在了一起,因為我們知道,傷疤永遠是青春最高的勛章! 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的瓊漿,味道雖美,過程卻異常艱辛。三年里我曾經放棄過,也堅持過!曾經的我不止一次的頹廢過,打過架,抽過煙,談過戀愛,并安然的享受著頹廢所帶來傲然,父母為了我費盡心思,親戚朋友也都心急如焚,而我卻不以為然安之若素。 有一次晚上回到家父母哭著走進我的臥室對我說:兒子,你知道這些年爸爸媽媽是怎么樣過來的嗎?早出晚歸,起早貪黑我們為了什么,還不是為了你能夠好好的考上大學,為家里爭光。我記得你當初對爸爸媽媽說過你一定要努力,為了以后讓爸爸媽媽能夠過得好,過得幸福。我卻對你說,孩子,爸爸媽媽這輩子不奢求什么,只希望你能做出不讓自己后悔的事。難道這些你都忘了嗎,十二年來你更多的是堅持,曾經有一點胡鬧我們說說也就好了,我知道這三年里你很累,所以我們只能盡最多的努力給你精神和物質上的需求。你知道的,我們家的情況是很不好的,爸爸媽媽沒有直接經濟來源,一切你生活的開銷都是媽媽去工地上做小工掙來的啊,我不覺得累,因為我只要想起你還在學校認真的學著,我在累也笑著過來的“說到這里,我的眼睛濕了,我不知道是因為什么,或許是感動,又或許是靈魂發現。 今年我18歲,一個意氣風發的年齡,生活中除了學習還是學習,當然了,我特別感謝地還是我的父母,若不是他們辛勤的開導我,也許我現在還做著我的黃粱美夢,天道酬勤,志存高遠。美麗與夢想相互編織,絢麗輝煌。執著與頑強相互永恒,固若金湯! 高考是人生的一道鬼門關。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的目的地,只有拼搏,才會輝煌的成功。高考亦是人生道路上重要的轉折點,是劃分三六九等的重要依據。有一首歌說到: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能夠在半路就返航! 今年2015年,距離高考還有28天,即將踏上人生這一重要轉折點,父母的念想,老師的期望,所有所有這一切都集中在我身上。此時的我就真的只能用黃家駒的一句歌詞來形容了—原諒我這一生放縱不羈愛自由。高考,這兩個字壓在我心里整整十二年,現在它終于來了,心里雖有害怕,但更多的是堅持堅持,再堅持! 2015對我來說是個不平凡的年份,火熱六月,激情燃燒。我堅信,我相信,六月高考我行,我能行,我們一定行! 謹以此文獻給2015即將參加高考的高三學子,作為相同夢想的人我想對你們說的:其實高考沒有那么難,心態一定很重要,只要心里有夢,能夠觸碰到光的地方那就是前方!不要畏懼,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好。 最后祝你們和我今年高考順利,金榜題名! (時間倉促,文字平凡,脈絡不清,敬請諒解!此文全部是本人的心聲,文中故事屬真實。請大家支持,對今年高考給點鼓勵,謝謝!) (原創作者:e戀上碎粹念i)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親子遊》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