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已經寫不出積極向上的文字了,因為我的心已經累了。 我只知道自己時常會有消極委頓的情緒,偶爾想要一個人獨處,看看凱江橋無謂的風景,大馬路上無關緊要的人和事,我總是企圖從別人的生活中看到自己的一點卑微的自得,在心安理得中自我安慰日子還有過得更差的,這是一種病,卻也是沒有治這病的醫生,可能除了我自己。 雖然我知道不是生活該有的態度,但我卻無法自我拯救,更可悲的是也不會有人救我,不管是自救還是他救,我好像沒占著一頭,這是不是意味著我的人生還沒走完青春就已經徹底完蛋了? 想想現在的工作情感狀態,一邊聽著柔婉的音樂,一邊胡思亂想。在這個無親少朋的城市里,我到底得到了什么,而我所失去的又是什么,這一切的眷念是否值得。人生的來路已經緣命定的路線采寫,路上的得失,悲喜,現已經不想評說,只是人生的去路上,我卻面臨一系列的難以擇決,離開還是留下幾經回旋,肯定的下一刻是自我否定,否定的那一剎那又是自我肯定,我想我唯一的出路就是盡快的做出選擇。工作也好,感情也罷,于我,這不是一個收獲的季節,諸多的不順漸漸消磨侵蝕我脆弱而敏感又缺少安慰的寂寞心靈,也許我的人生征途未完先老,心靈深處對生活呈現永久疲態,始終難以舒緩。 人生的道理都懂,只是懂得的不少,做對的事卻很少,就像線段的兩個端點,始終有一段拉不進,繞不遠的距離。時常的自我欺瞞,只是為了求得心的解脫,事實上,欺瞞過后卻是難以為繼的哄騙,因為我已無力編織謊言。那么,在接下來的日子里,我該做些什么? 人生難得求仁得仁,在感情方面尤為可貴。愛得,恨得,想得,聽得,看得,說得,卻得不得,因為感情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你說了不算,我說了也不算,一起說了才算。 我的感情路至今難得圓滿,總覺得什么都沒發生,又好像一切都已經發生過了,只是我自己都忘了,是喜,是樂,是哀,還是愁,如今這一切還重要嗎? 呵,誰的人生又不會有缺憾,只是我的比別人多了一點點罷了。今后,我是不是應該努努力,讓余生少一點遺憾,把過去曾經多的那一點點,一點點地追回來。

其他熱門新知02

當夕陽緩緩的落下,望著天邊那一縷紅霞。 想起你曾給的獨一無二的溫柔。 就這樣,義無反顧的陷入你愛的漩渦。 如果時光倒流,你是否還會有那樣深情的眼眸。 當秋風將長發吹起,記得你眼里閃過的無限漣漪。 陽光下,你的笑容那樣耀眼,不可觸摸。 你教會我深呼吸,放下才快樂。 用燦爛笑容打敗所有曲折,讓我將痛遺忘在時光里。 當秋風帶走最后一片綠葉,也帶走最后一絲溫暖。 終于,你轉身決絕離去。 我的世界從此再沒有色彩, 可我還記得那句,只要你需要我,我一直都在。 春暖花又開,那你的愛是否還會回來。 那荒蕪的青春,是誰經年的疤。 時過境遷,只有一句,“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