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們不想日后被人唾罵,現在我們都得認真地去做好每一件事,善待每一個人。 我們不能因為自己年青氣壯,不能因為自己家庭蔭厚財大,不能因為自己聰敏有知,不能因為自己是官有權,而時處感到唯有天下能自為的飄然,目無顧忌,為所欲為,張狂霸道,唯利是圖,要知道這天下還有山外有山、人中有人,要知道自己本身也是肉身滋育生長,要知道人在做天在看群人在張望,要知道日后的唾罵不光是你還有你祖宗輩小。 生命不要讓自己來摧殘,美好的未來不要讓自己來遮蔭。 來點“生當作人杰,死亦為鬼雄”的人生體魄不好嗎!生命人可貴,生命情可貴,生命真可貴,均無價,應頌揚,是為留好照人間。

其他熱門新知02

隨著記憶越來越多,遺忘的事情也漸漸變多了。那些被遺忘的時光,是我曾經的珍藏,卻在我不經意間變得模糊,只怕最后就會消失不見了吧。         已經忘了上一次和家人一起出游是什么時候的事了,腦海里只剩下幾個模糊的畫面,也分不清是哪一次旅行的。有時聽父母說起某一次旅行的趣事,我嘴上說記得其實心里根本就沒底,不想被父母笑話年紀輕輕就記性不好。看著父母對以前的事情仍然歷歷在目的樣子,我不禁懷疑:難道我的記憶力會比兩個中年人要差嗎?后來我才明白,父母之所以能夠記得清清楚楚是因為他們珍惜那段時光,珍惜那種家人團聚的快樂。而我之所以會輕易地忘記,是因為我不懂得珍惜這種幸福。           以前一起上課的同學在畢業后各奔東西,已經很久沒有聯絡了。有一天在街上遇見了,她很快就認出我了,很熱情地跟我打招呼,而我只是微笑地問候了幾句就借故跟她告別了。轉過身的那一刻,我就開始想:她到底是誰?想了很久都沒能得出答案,只好放棄了。后來翻相冊的時候,才知道她是我的高中同學,只是跟她不算熟。為什么她能認出我,我卻記不得她呢?也許是因為她記憶力好,也許是因為她對我印象深刻,也許是……我不知道確切的原因,但我知道自己會遺忘的原因,那就是我并沒有把她當作好朋友,只是點頭之交而已。          那些被我遺忘的時光,已經回不去了。也許只有和我共同度過,又能夠珍惜這些時光的人才能記憶猶新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