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5歲了,感覺沒什么特別的,當你回頭望望一起走過的,其實沒那么簡單。坷坷坎坎的路程,沒有太多的話語,沒有太多的激情,只是平平常常的走過;        如今你走了,不知道是為何?心里總是太多的感傷!你走的那天我送你去了,從來沒有過的預感時刻在心底徘徊!我的預感從未錯過,你走過好多次但卻沒有過這樣的預感!因為你回去還會回來!        這次,你走的很匆忙,匆忙間總是忘記了許多,忘記了道別,忘記了擁抱,忘記了說一句保重...只是抹著淚揮著手臂!仿佛在說再見也許不再見!!!        我努力的讓自己笑,我要你看著我笑的樣子離開!可你不知道,笑的臉上早已潸然淚下!要走的總是要走!可卻沒有了一句道別!        車啟動了,望著遠遠離去的車次,我努力的揮舞著自己的手臂,一次又一次的說保重,保重...你聽不到,也看不到,唯有我一個人,傻傻的在哪里流淚到只剩下冷冷的軌跡!        昨天我給你打了電話,就是因為太多的想念,想念那個熟悉的聲音,我說“你還會回來看我嗎?”“你說也許吧”我哭了,沉默了,心碎了..        我多希望你能說句假話,來騙我,安慰我;可你卻沒有;其實我早知道答案,可卻偏偏還要去問,其實你走的那天匆忙的樣子我就知道了,我明知道你此去回來的希望渺茫,可卻還要假裝堅強;擠出笑容讓你記住!        真的,我多么希望你能留下,可卻沒能留住你離開的腳步,你走了,沒有一絲的停留;我多么希望你能陪著我,一起去繼續我們的生活;        你走的那天我囑咐你的很多,我知道你很煩,因為這些話我說了N多遍,丫頭,你煩,我知道你煩,可卻不能不屑一聽,當這些你以為煩的透頂的話沒有了,不再在你耳邊響起了,你會突然更煩的,因為你開始了懷念,懷念曾在你耳邊喋喋不休的煩言煩語!        我要的其實很簡單,記得我就給我打個電話,發個信息,開心了我可以做個逃亡者,煩惱時我可以是傾聽者,我要你過的快樂;就是這么簡單.        可偏偏我要的那么簡單,得到的總是那么困難;        我不知道你的心里我算什么。但我知道你在我的心里是生命,愛的生命,搏動的氣息!        現在的生活,很無奈,其實我也很累,可誰能理解呢。你說你累了,為什么?我也累,你理解嗎,只因為你的不理解,你走后我的周圍沒有一個能說真心話的人,每天面對的只有那惡心的勾心斗角,阿諛奉承;虛偽的笑臉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感到惡心;但我還是堅持著,我為了什么?誰能理解我的心!         每個人都有著每個人的苦衷,為何就不能站在我的角度看看..是你的固執還是我的幼稚,是你的絕情還是我的傻..促成了這次的結果..         5年就這么結束了,夢碎了,昨天猶如一張蒼白的紙張,無力的在風中搖曳...        如今你走了,一個多月,沒有一個電話,一條信息,是我倔強還是你殘忍?我給你發的信息你可曾回過?時間一直在延長..你越來越遠..我依然還在原地徘徊....站在十字街頭,,回望間,才發現街角的轉彎處叫做快樂的名字早已不見蹤影.........

其他熱門新知02

每天從鬧鐘聲中爬起,聽到自己的心跳。發現自己還活著,心情格外的失落……   分手之后,我開始封閉自己,把自己囚禁在一個無人的空間。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上班,一個人用傷心和回憶編織憂傷的文字……我是在回避什么?還是在期待什么奇跡呢?   生活中少了她,一下子單調了許多。雖然,我早已習慣她不在身邊的感覺。但,麻木的工作和枯燥的生活未免太過乏味,如春日里不見陽光的苗丫,蔫頭耷腦的不掛一絲生機。更像是冬日的山茶,當所有的一切都隱忍在白色的冰冷中時,只有我一人在寒冷的狂風中微笑——只因有你陪伴而不孤單。而現在,緣分盡了,人去樓空……獨留一場殘夢。清帷幄,空幔帳。如何度過一夏的冰涼?   我好怕,好怕跟著晚風襲來的陣陣寂寞。它會在人潮齊齊的大街讓我感到失魂落魄、它會在夜半幻夢中把我驚醒、它更會在無人的時節跟著我隨著微風唱那些幽怨的歌……寂寞,它也有心痛啊!每次它的到來,總要像吸血鬼般在我的心尖啃食幾口方肯離去;寂寞它也會傷心啊!每次它的離去往往是被朋友驅趕,留下的朋友,被這該死的病魔感染了,也會陪伴我一起傷心……而你,那個曾經的你,為何會演變成一個“傷心的漩渦”?靠你愈近,為何卻又傷的愈深?一個傷心的漩渦,一個人一輩子的寂寞!   這悲慘的世界,為何會有那多傷心欲絕的痛苦和淚水?這個世界為何會有那多猙獰恐怖的詭笑和陰險?曾經我以為愛是統治這片天空的神,現在終于明白了,真正統治這個世界的乃是赤裸裸的現實啊!這赤裸的現實,破了那多人的夢,破了那多人骨血肉親的感情啊!我痛恨這個世界!詛咒這個萬惡的現實!   我還敢愛么?不敢!因為我怕了!在千萬次撕心裂肺的呼喚后、在你一次一次無情的冷漠后、在漫長的等待卻一直杳杳無期后……我選擇逃避感情,逃避人群,逃避這骯臟世界的一切一切!把自己的心鎖起來,關在個無人知曉的地處,讓它流放在天地間最荒蕪的沙漠,讓它放逐在最寒冷的冰天雪地,讓它在孤單中釋放,最后在寂寞中死去!如暗夜里獨自盛開的一束煙花。   誰會在意呢?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景點》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