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評比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每當夏日的小雨來臨后,北疆石河子市街邊,都爭先開放各種叫不上花名的兒。 觸景生情,使我又想起了,我在南疆阿克蘇新河民營醫院工作時,許多叫著古麗名字的護士姑娘們。 正如新疆老藝術家康巴爾汗歌里所唱的那樣:有多少姑娘都叫美麗,我不知道那個美麗就是你,為什么你有一個花一樣的名字,是不是古麗都比鮮花美麗…… 是的,正如歌詞里唱的那樣,叫古麗的護士,美如天使,真比鮮花還美麗。如今,我已離開兩年了。 現在,哪里也是常常懷念的地方。哪里的民風與民情。每次到了過節或是夏日的小雨季節,更能使我回憶大尤都斯醫院的那些叫古麗的護士們。 花兒,就如同她們的名字一樣:茹仙古麗,阿則古麗,阿孜古麗,米合爾古麗,瑪熱古麗,熱孜萬古麗,熱艷古麗,巴合爾古麗等等。她們就是醫院的一朵朵綻放的花兒,開在四季,永不枯萎。然而我,已離開南疆了往事只能是回憶了…… 剛到新河,總感覺這里的維族很多,好像是霧里看花,語言不通,無法看懂病人的實際病情。院長看出了我們的心思,公開招聘了具有中專以上學歷的護士,并且要求要具備醫療工作的基本翻譯工作。在這樣的指引下,我們的就診看病才得心應手。 我們和維族護士們,打成了一片,相互學習,相互尊重。如同一家人一樣,就像南疆的紅石榴籽一樣誰也離不開誰。 最使我難忘的是:氣候的原因,雨很少下,浮塵天長有。 七月的雨季終于來了,遇見這樣的雨,維族姑娘們也是心中開了花。 這天,到尤鎮艾日克村義診。院長讓我帶上幾名護士,把需要義診的桌椅和血壓計聯同基本常用藥和一些預防地方病,季節性傳染病的宣傳資料,一同都裝車上出發了。 抬頭仰望天空,陰云低沉。 天空下細雨。雨霧刷過車窗,沒有停的意思,姑娘們興趣盎然,有說有笑。我們幾個相互會心一笑。 同時勾起了我回想起剛來時,也是夏季這個時間,同樣也是這樣下著小雨。下班后,獨自走在小雨中,雨淋濕我的臉頰,濕透的鄉村小道。 忽然感覺一串串姑娘們爽朗的笑聲在我背后傳來回頭一看,姑娘說道:看看前面那個瘦高個的是我們醫院才來的羅醫生,是嗎?我回頭,是醫院的幾名叫古麗的護士嗎?你們好,羅醫生好。 雨依然在下著,只見雨絲洗去了姑娘們粉妝,泥濘浸濕了她們的鞋襪。不覺抿嘴一笑。她們說:不要緊大自然給我們妝素,更漂亮。我說,是的。 雨中,淋濕了發絲,也淋透了一雙雙深彌的眼睛,更感覺炯炯有神,透露出了興奮的心情。 停車,搬物品。我們在村領導和掛職干部協同下,有序的展開了義診和衛生防病知識宣傳。一天下來,宣傳教育人員達到三千人次,健康咨詢一千五百人次,發放基礎預防用藥四百人次。效果顯著,回程時天氣晴朗,心情舒暢。深得鎮黨委書記贊許。這里離不開護士古麗們的熱情,熱愛分不開的。 這天,下夜班護士們一同前往離醫院有兩公里的巴扎集市上。 路上,姑娘們簇擁著我,好像自己的女兒挽著父親的臂膀,走在小街的道上,不怕細雨浸濕紅絲巾,拉著我和她們一道,放聲唱著,跳著維吾爾的麥西萊普,引來路上趕集的維族鄉里鄉親駐足觀看。我都不好意思,因為我壓根就不會跳維族舞。 遠見,果林田里的核桃林葉兒也在隨風舞動,搖曳著,驛動了我們的心懷,沉醉于這動人的麥西來普歌聲與舞蹈之中。完全忘了要去巴扎,購買當地土特產之需。 古麗們,走吧。我說道,好的羅醫生。漫步在集市的攤位上,“亞合西莫“亞合西”“阿達西””霍西”“熱合買的”在相互招呼問候中,我們購買了各自所需。 而后坐在烤攤前,我請姑娘們吃烤包子,烤羊肉串。姑娘們笑的嘴邊流油,美麗的一雙深彌的大眼睛,只剩下一條縫了。 我們舉目眺望,遠處的渭干山掩映在一片片綠色的蒼茫中。杏樹,李樹,核桃樹都在一起翹首觀望。 在雨中,有生命的地方,他必有生命之舞,無論是漢族還是維維吾爾族。華夏兒女,一脈相稱。每個生命的延續,都離不開綠色渲染。 想想當年的那場小雨下的罕見。一層云雨,一片花兒。她們在渭干河岸綻放,花兒美麗了,雨變細廋了許多。 半邊雨天,半邊太陽。轉而是一半陰涼,一半溫暖,時而夾雜著微風,拂面而來,不時撩動著姑娘們美麗的衣裙。縱使我身邊的花兒一半一半,飄飛在雨中,演繹著青春韶華。 夏涼的微風在和我訴說,姑娘們在風雨中的倩影。永遠都定格在大尤都斯的故鄉。 大尤都斯的雨,不會常下,但民族情懷,永遠常記心懷。無論以后走到哪里,我心中的民族之花,永遠根植于心底。 愿新和尤魯都斯巴格鎮的雨依然會有,那雨是花開是幸福的淚,流淌著向往的初衷。 像花兒一樣鮮活,在石河子擁有的北疆的綠城。都是出自我內心的真誠和曾經的向往。 雨中的回憶,是值得回憶有味的。在屋里望著窗外的雨,點點滴滴都撞擊著我的心靈。一切都隨夏日的風情,綠樹如歌,長滿心胸。雖然滿眼都是雨和淚。 如今,我在北疆小城街道上,獨自漫步。常想,那曾今如期的小雨,那一份相知親情與溫柔,或是被小雨再次淋濕的心情。 也許,用不了幾年戀愛了,結婚了,做人妻,為人母了。 時光也許定格在回憶,也不能忘記。現在有時在想給病人看病,診查真的離不開那些古麗們,熱情,很感激她們鼎力相助…… 放下的是心情,忘不了的是情懷。 細雨,低語淺吟。柔情的細雨,花兒綻放,還是那樣一如既往不能忘,忘不了那些花兒。 在小雨中行走,心底依然透亮。飄落的雨絲,隨我追逐南疆尤鎮的心情。 雨中綻放的花兒。一段美好的心情,一種美好的向往。一份深深的情愫,一絲留戀花香余味,一點點期盼在風雨中花伴雨的融合。 我在北疆的小雨守望南疆風塵仆仆伴渭水的升華。 雨,淋濕了我的記憶,浸濕我的期盼。天空放晴時,有清晰了我的記憶。寧靜依然,自由呼吸。 悠悠的情思,伴隨永遠忘懷不了的回憶。美好的夢,總有一天飄飛在南疆小鎮上駐足,那就或是屬于自己的至真。 2021-7-18銀川市三沙源 作者:羅啟友。手機:15352731661微信號:1664015873.郵箱地址:1664015873@qq.com 詳細地址:新疆石河子市老街街道十一小區第一社區六十九棟一四一室。 作者簡介:本人,中共黨員。退伍軍人,退休醫生。 1959年出生于湖北武漢黃陂區, 1961年隨父親支邊來到新疆石河子第八師共青團農場(現第八師150團)。 1977年高中畢業在團場務農。 1978年參軍, 1981年退伍。 期間;在團醫院從事門診,黨辦秘書工作。 2019年正試退休。 退伍的幾十年里,本人愛好寫作。從2006年--2018年筆耕不輟先后在(老年康樂報),(生活晚報),(兵團日報),(石河子日報),(天山網文藝頻道),(天山網石河子頻道),(天山網吐魯番文藝頻道),(短文學網),(平成文學)雜志,(新疆文學網)(西部散文學會)等發表五十多篇文章。我愿更加努力,繼續寫出讀者喜愛的好作品。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尋一空地默默開墾 種下思念之花 在綻放時節 引來一只美麗的蝴蝶 在花叢間盡情飛舞 一念一花,一詩一世界 當風穿過花園時 葉就落下 當我時常想起你時 花開的是心語,凋零的是心事 >>>更多美文:短詩

朋友圈搞笑幽默短句 一、我:“媽!”媽:“沒錢!”這真是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二、我問二貨男友:你說我是灰姑娘嗎?他:當然不是。我:你的意思我是白雪公主?他:你是黑姑娘。 三、生活的煩惱,跟媽媽說說:“媽,我不想結婚。”工作的事情,跟爸爸談談:“爸,錢不夠花給我打點吧。” 四、“喂,請問你有沒有心臟病、高血壓啊?”“沒有啊,你哪位?”“你兒子在我手上。”現在騙子都這么人性化了。 五、問:小區監控到底有什么用?答:小偷推走你心愛的電瓶車時,再看它最后一眼。 六、我們老板很喜歡畫畫,他畫過鼻子畫過眼睛,畫過山川畫過森林,不過他最擅長的還是給我們畫大餅。 七、看到一份簡歷很不錯,于是打電話給他:“方便面試么?”他:“很抱歉,我不是,我是火腿腸。” 八、矮是一種什么感覺,就是走在人群中,就像在走迷宮…… 九、別人家的媽媽教小孩子唱歌都是小兔子乖乖把門兒開開……要不就是小燕子穿花衣……我小時候我家媽媽教我唱:手里啊捧著窩窩頭,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鞋兒破,帽兒破,身上的袈裟破…… 十、青年學生進入傳銷組織,經過三個月的洗腦之后,整個組織都加入了她的微商大家庭。 十一、當年有段時間懷疑自己得了抑郁癥,好基友聽完我的傾訴后說:“你這不是抑郁,是沒有錢和性生活的正常情緒。” 十二、數學課上,小白站起來問:“老師,你講的這個cosβ是不是裝B的意思?” 十三、剛進初一的時候,學校對頭發要求嚴格,規定不能超過眉毛。結果第二天檢查的時候,我發現同桌居然把眉毛剃掉了! 十四、我剛剛燃起了學習的欲望,因為我學到了一句話“我讀的書足夠火化你十八遍” ! 十五、老婆幼稚得很,一大把年紀了,還總是喜歡和我玩猜拳的游戲。每次都是把我暴揍一頓之后,讓我猜她打了我多少拳。 十六、朋友來我家做客,看我金魚養的非常好,問我秘訣,畢竟是我好朋友,我就把我養魚的六字秘訣告訴他:“多換水,勤換魚” 關于上班的幽默短句 一、還說神馬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工作后就連一場說走就走的下班都不行。 二、從“我在班上”到“我在上班”這個過程,期間的心酸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三、每天鬧鐘一響,腦子里就出現五百條請假理由,不想去上班,但特么的沒一條靠譜。 四、每天早上起床都要看一遍福布斯富翁排行榜,如果上面沒有我的名字,我就去上班… 五、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擦干了淚,明天早上,我們都要上班。 六、每天上班坐著幾百萬的公交車,和世界五百強——中移動,建設銀行,農業銀行,國家電網,沃爾瑪等大型企業保持密切而穩定的長期合作關系,你有見過我炫過嗎? 七、總覺得自己的性格不適合上班,只適合拿工資。 八、我經常跳槽,國內不少城市我都待過,每當朋友問我在何處就職時,我都會說在“中國移 動”。 九、上班的時候我喜歡躺著,工作的時候我喜歡臥著,開會的時候我喜歡瞇著,被責怪的時候我就蒙著,下班的那一刻,我是飛著的。 十、有什么不開心的呢,明天該上班的上班,該讀書的讀書,還是一樣啊,是你的自然不會走,該來的也擋不住 十一、所謂古代的商業模式就是:下班后你會心不甘情不愿地被騙錢,上班后你會無可奈何地騙別人的錢。 十二、明明是富二代,可我還要拼命賺錢,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可我還是要拼命賺錢,這就是我跟明明的差距。 十三、你打游戲時,別人在熬夜加班趕項目;你上班摸魚時,別人在拼命拼酒陪客戶;你晚上睡大覺時,別人在廢寢忘食地工作,這就是別人二十幾歲猝死在工作崗位上而你皮膚好氣色好精神好的原因。 十四、年年打工年年愁,天天加班像只猴,加班加點無報酬,天天挨罵無理由。 十五、曾經,我的公交卡不小心弄裂了,能看見芯片,于是干脆就把芯片取出來了。第二天上班坐公交時,我用雙面膠把芯片粘在食指上,上車時用食指輕輕一點讀卡器,滴……至今我也忘不了全車驚呆的眼神。 十六、強者不是含著眼淚奔跑的人,強者都是買了車的人。 相當搞笑的幽默短句 一、我就是一灘爛泥,好好的癱在地上,你們干嘛扶我? 二、謝謝那些擊倒我的人,是他們讓我知道,躺著真舒服啊。 三、比你優秀的人,比你還要努力,那你再努力還有什么用? 四、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我學渣。 五、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很輕松。 六、只要肯努力,我相信,沒有什么事是我搞不砸的。 七、別總對我恨鐵不成鋼的,誰又不是煉鋼師,恨上銹了也不能成鋼啊。 八、丑小鴨變成了白天鵝,并不是它有多努力,而是它天生就是白天鵝二代! 九、智商是個硬傷,有時候全力以赴,使盡渾身解數,還不如別人隨便搞搞。 十、人丑就要多讀書,反正你這么丑也沒有人找你約會。 十一、我長得丑,我才更要買漂亮的衣服,這樣才能丑的漂亮。 十二、有時候,不使出全身力氣努力一把,你都不知道什么叫絕望。 十三、你這張臉只要遮住兩個地方就是完美了,一個是左半邊臉,一個右半邊臉。 十四、俗話說得好,萬事開頭難,只要挺過去開頭,就會發現中間也難,最后更難。 十五、你每天這么拼命,難道就是為了證明給那些瞧不起你的人看嗎?讓他們覺得沒有看錯人! 十六、有的人生是起起落落的,而你的人生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十七、生活會讓你的前半生很苦,但只要堅持住,不斷的努力,后半生就會習慣的。 十八、去年給自己定了個小目標,存款1萬,今年仔細一算,我還差5萬存款就達成目標了。 十九、只要是能用錢解決的事,就不用跟我提了,我都解決不了。 二十、不經歷風雨,怎么迎接暴風雨。不經歷失敗,怎么知道你傻。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桃園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工廠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arrow
arrow

    gs67q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