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推薦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未來的學校 文/張秦瑞 時間飛快,一轉眼30年就過去了,現在每天早上我準備上學的時候,只要按一下家門口的白色按鈕,電磁浮的校車就會一下子到我家門口。如果你家住在一樓,那你走兩步就可以坐校車了,如果你住在二樓以上,那校車頂部就會升出一個大大的伸縮臺把你送到校車里。 下了校車你就可以到學校了,校門口有兩位粗壯有力的機器人保安,只要發現有壞人,它們的左手就會變成加特林機槍,右手就會變成電子麻醉槍,這樣它們就可以保護學生的安全了。 一進教室有一臺平板電腦放在桌子上,上課時不管有沒有電,平板電腦都會自動打開,然后就有一個老師給我們上課。下課時,同學們可以來玩一玩桌子上的平板電腦。但是只有五分鐘的時間,后面的五分鐘,教室里的所有墻面都會變成綠色的植物,同時還可以釋放出新鮮的氧氣,讓同學們放松身體,休息眼睛。老師們還可以在辦公室里給同學們講課,也可以在那里休息,喝喝咖啡。 我未來的家 文/王研茹 我希望我未來的家是這樣的:一座很大的別墅和一個大花園。花園里有一個游泳池,水里有一些小金魚。夏天,可以在水池里游泳;冬天,可以在水面上溜冰。花園里還有健身器材,專門用來健身。花園里有一片竹林和松林,這里是熊貓和松鼠的家,當然,還住著許多其他的動物,如:猴子、大猩猩、百靈鳥…… 再看看我家里吧,臥室里可舒服了,床是用柔軟的花瓣做成的,房間里不需要空調就能在夏天變得涼爽,在冬天變得溫暖。來到廚房,只見一個個機器人在忙碌著,它們不需要充電就能干活,也不需要吃東西。瞧,它們有的洗碗,有的擦桌子,有的燒飯……“丁零零”!開飯了,瞧,這些飯菜多可口啊!有白菜、紅燒肉、豆角…… 再來看一下我家的客廳吧!客廳非常大,幾乎可以容下五十個人呢!沙發是用海綿制成的,如果有油滴進去,沙發會馬上吸進去,洗的時候只要沖一沖就能把沙發吸進去的灰塵啊、水啊、油之類的東西沖出來。擠一擠曬一下就干凈了。而且沙發不僅易清洗,坐上去還很舒服呢! 陽臺上也是個小花園,里面有媽媽栽的各種花草,有蘆薈、碗蓮、吊蘭……媽媽說這樣可以凈化空氣,所以她每天都會精心地打理這些花草。花草得到照顧,似乎要感激媽媽,一個個茁壯成長,競相綻放。 現在,我上學就不用愁遲到了,每天早上一起來,就會被送到洗手間,洗臉、刷牙,又被送到客廳的椅子上,吃好早餐,機器人就開著不排放廢氣的汽車送我去上學。 未來的機器保姆 文/呂思穎 唉!假期真無聊,一人在家沒人陪我說話,也沒有人做飯給我吃,真孤單。突然我腦海中閃現出一個新奇的想法:要是有一種機器,能陪我說話,做飯給我吃,還可以帶我出去玩,就像媽媽在家一樣。 為了實現我的想法,我就在家開始研究這種機器。我精心構思,先設計了機器的外形,她可是我喜歡的偶像,精致、小巧、可愛。最重要的是里面的“心臟”,我花了好多功夫才制作完成,里面裝有一個萬能的芯片,為了她更像“媽媽”。這個芯片的作用可大了,有和人類一樣的說話功能,有家庭教師教書的智能和知識,裝有營養配餐功能,還存有爸爸媽媽的電話號碼……還有他們的皮膚也是我精心設計的,這個皮膚可是防水的哦!還有他們的性別是隨你選擇的,它們上市以后,你預定的時候就可以選擇他們的性別。“啊,終于完工啦!”我要先用我設計的“媽媽”機器做實驗,當然做實驗的對象就是我了! “呂思穎起床了,起床了!”“媽媽”叫道。我差點忘記我在設計的時侯把我爸爸媽媽的手機號碼設計進去了,我不聽她的,她就從芯片里發短信給爸爸媽媽。想到這我趕忙爬起來,穿好衣服褲子,洗漱完了就去做作業,不知不覺就到了吃中午飯的時候,我忽然聞到一股香味,忍不住跑去看看,原來“媽媽”早就做好飯等我出來吃了。我吃完飯,“媽媽”就問我:“你想去哪玩兒呀?我興奮地說:“去游泳。”當然“媽媽”答應了。我迅速地收一收東西,“媽媽”就騎著車帶著我去游泳了。沒過幾分鐘,我們就到了游泳館,付了錢換了衣服,我們就去游泳了,因為“媽媽”是機器人,所以不能在水里呆太久,就只能有一小時。一小時過得很快,不一會兒時間就到了。回到家,“媽媽”又要做飯了。 我真喜歡這種機器,我給它起了個名字:機器人保姆。我希望每一個獨生子女都擁有一個機器人保姆。 未來的世界 文/楊佳敏 穿過時光機,我來到了2200年,也就是22世紀末,出現在眼前的一片景象讓我無比驚訝,地球上竟有外星人,不少外星的食物、機械、建筑,這是怎么回事呢? 原來,地球的科技越來越發達,各位大科學家不斷研究、發明、制造,終于發明了一種能到達太空中各個星球的飛船,這一發明改變了全世界,航天員、科學家、發明家們乘著這船飛上了火星、金星、海王星、水星、天王星等行星。 首先,他們來到火星,火星上沒有水,但是仍有可能在火星的表面下層找到水,并有可能會發現生物。果然不出科學家們的預料,在挖地3米左右時就有了發現,地下竟然有生命存在,它們有手巴掌大,像地球上的小狗,但更像電影《長江7號》里的外星人7仔,它們毛絨絨的,沒有眼睛,沒有鼻子,沒有耳朵,完全靠滾動來行走,行動十分緩慢,比地球上的蝸牛還要慢,這又是為什么呢?科學家把這些生物帶回地球進行研究、分析,剛拿到化驗儀器上時,不禁讓所有人怔住了,這個生物竟然化成了水,科學家把它放到從火星帶來的土壤里,奇跡出現了,變成水的火星生物逐漸恢復原狀,原來是這小家伙不適應地球環境呀! 此外,這些偉大的科學家還在許多星球上發現了類型多樣的生物,它們有的十分巨大,有的卻如細菌一般渺小,但不論它們有多大,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都生活在宇宙里,自從地球人發明了太空飛船,越來越多的外星生物來到了地球上,它們在這新的家園里建起住所,吃起食物(某些生物的食物是礦物質或金屬),它們在地球上生兒育女,繁衍后代,越來越多的外星生物走進了人類的生活,它們和人類一起生活得其樂融融,唯一的缺憾就是人類的語言與它們的語言不同,無法用語言與它們溝通,而它們也不了解人類是一種怎樣的生物。不過,只要人類不斷學習,不斷進取,一定會成功地與它們溝通的。 哦!這就是未來奇妙的世界。 未來的環境 文/王妮可 恐龍曾經是地球上的霸主,后來又離奇地“消失”了,這成為地球生命史上一大懸案,各種推測像滿天雪花,讓人眼花繚亂。但這些推測還是有些相同之處的——恐龍都是因為環境變得它們無法生存而死亡。 想想看:“如果藍天灰暗,滿天霧霾,空中彌漫著令人作嘔的氣味,到處流竄著病毒,河水不再清澈透明,變得渾濁不堪,大量死魚漂在河面上,綠色植被被人們破壞,森林面積在一天天的減小……那時,世界末日就真得來了,地球上的資源已被人們用完……”地球環境已被耗盡,到時受害的還是自己,我們所希望的未來真的是這樣的話,后果不堪設想,人們會不適應環境而死亡,“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這句話說的沒錯,地球是我們的家園,沒有她,就不會有人類。我們在保護地球的同時也保護了自己,為了地球母親,為了自己,一起加油! 相信你們也有一種不安的感覺,未來會不會像我想的那樣,其實未來就是我們這一代,只要人們像印第安人那樣崇敬熱愛大自然,像他們那樣對待地球萬物,并像他們一樣教育好下一代。為了把你們的不安斬草除根,讓我們穿越時空隧道,去未來游一游。 來到未來,就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這景已無法用言語表達,只能由衷地贊嘆:“好美!”到處都是綠,深淺不一,層層疊疊,遠處的山在陽光的照耀下散發著綠色柔和的光;滿眼都是藍,天空是由白至藍的過渡色,上面繡著精致的白花,是一件堪稱絕世的工藝品;金黃圓盤大小的散發著耀眼的光芒的太陽,鑲在藍天上,還有時不時飛過的鳥為這本就絕世工藝品,更增添了一縷光芒,一絲親近;各式各樣的別墅群建在森林里,人類又與大自然親近了一步;對了,這里的空氣可真是甜爽啊! 林中有各種花兒引來一些小動物,陽光擠進這里,變成了綠色的,人們走出門就會觸摸到大自然,真是人在林中游,林在人中走。 人們遵守自然法則與動植物和平共處。其樂融融,像一家子。 未來的環境是那么的迷人。 >>>更多美文:好文章

青春夢想文案 1. 叫醒你的永遠都不是鬧鐘,而是你日夜追尋的夢想。 2. 雨后的我不在需要傾訴,風雨阻止不了我成功的腳步,經過挫折洗禮才懂得你該往哪走。 3. 沒有人可以改變你,只是你自己動搖了自己;沒有人可以羞辱你,只要你自己什么都不在意;沒有困難可以阻擋你,只要你自己勇敢地邁過去。 4. 當你的才華不足以滿足你的野心時,應該靜下心來努力學習。 5. 人生總是有太多的美好風景在我們身邊流走又總不在意,當想要把它留下時,它已走了很遠!它讓我們擁有了太多的遺憾,也讓我們學會珍惜身邊的美好風景! 6. 無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停止;無論你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7. 悲觀的人,先被自己打敗,然后才被生活打敗;樂觀的人,先戰勝自己,然后才戰勝生活。 8. 夢想是遙遠的,但又是觸手可及的。夢想是什么可能沒有人知道。夢想是千變萬化的。一個沒有夢想的人就像一具行尸走肉一樣。沒有了夢想,就像沒有了靈魂一樣。 9. 生命的價值不在于活多少天,而在于我們如何使用這些日子。 10. 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寬度;你不能左右他人,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能樣樣勝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11. 一個人的真正偉大之處就在于他能夠認識到自己的渺小。 12. 朝著夢想的方向,邁步向前,相信,總有一天,你會看到屬于自己的那道彩虹。 13. 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陽光,源自你內心的清澈。 14. 生活總是千變萬化,總有那么多不如意,總有那么多不順心,只要自己堅守自己的理想,就不會被打倒,再大的風浪阻擋不了我們前進的方向,堅持就是勝利,無論怎樣,都不認輸。 15. 在人生的旅途中,一定要學會自己拯救自己,這樣才能在逆境中奮勇前行。 16. 不怕路遠,就在人生的旅途中,一定要學會自己拯救自己,這樣才能在逆境中奮勇前行。怕志短;不怕緩慢,就怕常站;不怕貧窮,就怕惰懶;不怕對手悍,就怕自己顫。安樂給人予舒適,卻又給人予早逝;勞作給人予磨礪,卻能給人予長久。 17. 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18. 只要你有能力去做的事就一定要去做,不要給自己留下任何遺憾,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路就在你腳下,只要走,就能到達遠方。 青春奮斗夢想勵志文案 一、車子有油、手機有電、卡里有錢!這就是安全感!指望別人都是扯淡!再牛的副駕駛,都不如自己緊握方向盤!——致在奮斗的自己 二、最終你相信什么,就能成為什么。因為世界上最可怕的兩個詞,一個叫執著,一個叫認真,認真的人改變自己,執著的人改變命運。只要在路上,就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三、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所有人前的風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四、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五、生活不會慣著你,想要不被拋棄,必須自己爭氣! 六、當你成功了,怎么說都是對的!因為,大家看見你臺上的風光、頭頂的光環!沒成功的時候,怎么解釋都是錯的,因為人們相信眼見為實!所以,你就埋頭干吧,別把時間浪費在解釋上! 七、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后則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 八、能力不在臉上,本事不在嘴上!要腳踏實地做實事,生活不會因為某個節點的疏忽就永遠灰暗,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九、從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十、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輕的一天了,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十一、這世上無論是誰,都沒有平白無故的成功,也沒有一帆風順的坦蕩。再有光芒有成就的人,都是從一件件小事、一天又一天積累起來的。你所看到的光鮮,都是無數流汗的日日夜夜組成的。 十二、也許你一生中走錯了不少路,看錯不少人,承受了許多的背叛,落魄得狼狽不堪,但都無所謂,只要還活著,就總有希望,余生很長,何必慌張。 十三、無論你此刻是否迷茫,在陽光升起的時候,請相信,努力的人最終都有回報。 十四、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十五、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比你差的人還沒放棄,比你強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么資格說“我無能為力”? 十六、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請不要用年齡和其他東西來束縛自己,年齡從來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 十七、想要生活的漂亮,需要付出努力和行動,還要不抱怨、不放棄。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堅持那一個“沒問題”的理由。 十八、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而是含著眼淚繼續奔跑,不要讓任何人偷走你的夢想,因為沒有人會為你的人生買單。 青春奮斗夢想勵志文案 1.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難,也要抬腳繼續,你不勇敢,沒有人替你堅強,你不瘋狂,沒有人幫你實現夢想。 2.十年前,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父母的收入對待你。十年后,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的收入對待你的父母和你的孩子!這就是人性和人生,除了努力別無選擇。記住: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3.車子有油、手機有電、卡里有錢,這就是安全感,指望別人都是扯淡。再牛的副駕駛,都不如自己緊握方向盤。——致在奮斗的自己 4.夢想注定是孤獨的旅程,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勇往直前。 5.現在偷的每個懶,都是給未來挖的坑,以后的日子要付出數倍的努力來填補這個坑。現在吃的每個苦,都是給未來添磚加瓦,以后的日子會加倍享受苦所帶來的樂。 6.不要失去希望,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帶來什么。很多事猶如天氣,慢慢熱或者漸漸冷,等到驚悟,已過了一季。趁年青,趁夢想還在,想去的地方,現在就去。想做的事情,現在就做。 7.其實,做人最怕的不是努力了沒結果,而是還沒嘗試就選擇放棄。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你不逼自己一把,怎會知道自己有多優秀。與其抱怨,不如改變。你若不成長,誰來替你堅強。 8.只要生命還在,請你相信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與其花時間應付以后不理想的生活,不如花時間造就你想要的生活。 9.自己想要的東西,要么奮力直追,要么干脆放棄。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 10.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低頭不算認輸,放棄才是懦夫。 11.運氣是努力的附屬品,沒有經過實力的原始積累,給你運氣你也抓不住。上天給予每個人的都一樣,但每個人的準備卻不一樣。不要羨慕那些總能撞大運的人,你必須很努力,才能遇上好運氣。 12.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尋求安慰也無濟于事,還徒增了別人的煩惱。而當你獨自走過艱難險阻,一定會感激當初一聲不吭咬牙堅持著的自己。——顧奈 13.成功沒有快車道,幸福沒有高速路。所有的成功,都來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相信你所相信的!你的目標就一定會實現! 14.想干就干,要干就干的漂亮,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至少還能夠勇敢的自我欣賞。當你為自己的坎坷人生不斷鼓掌,加油、奮進時,必將迎來別人的掌聲與喝彩。 15.加倍努力,證明你想要的不是空中樓閣。勝利是在多次失敗之后才姍姍而來。 16.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兩條路,一條用心走,叫做夢想;一條用腳走,叫做現實。心走得太慢,現實會蒼白;腳走得太慢,夢不會高飛。人生的精彩,總是心走得很美,而與腳步能合一。 17.人生在世沒有過不去的坎,只要你扎扎實實一步一步的往前走,幸福的彼岸就一定能夠到達。 18.你的人生永遠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那些走錯的路,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滴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傷痕,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朱學恒《有夢就練一萬次》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一陣朔風寒氣流,忽驚南國已深秋。 蕭蕭亂荻絮含恨,瑟瑟殘荷葉帶愁。 湘水蒼茫魚信杳,家山迢遞雁聲幽。 無窮鄉思誰能解,唯有杯中綠蟻浮。 >>>更多美文:七言律詩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購買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體驗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廠商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體驗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arrow
arrow

    gs67q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